我真的是去參加研討會之舊金山(四)、(五)

寫遊記真的要打鐵趁熱,很多細節我已經忘記了@@

第四天是我自己那一場的paper發表,加上早上睡過頭匆匆忙忙跑去跟老師會合。這場是老師上台去報告的,我只要當聽眾就好,哈哈!過程還算順利,只是我自己有點準備不足沒有辦法立刻給老師打pass,要改進!

聽眾的反應也滿有趣的,不過大多是正向的回饋。其實這篇paper應該是PI的點子,我僥倖掛到第二作者。其實做這個研究助理讓我有點衝突:它的確讓我不愁吃穿,我也從中學到非常多,老師們對我也非常好(已經無可挑剔的好了...),只是這些議題,說實在話,沒有很有趣,哈哈哈!

不過也讓我多練習了很多統計與寫作上的事情,算是增廣見聞吧!

中午老師請吃飯,我們又去了嶺南小館(已經是第二次了,隔天還會有一次)

下午其實沒什麼事情,窩在旅館裡面寫東西,一天就這樣子過去了。

恩,不然就是我忘了我做了些什麼事情,哈哈哈!

第五天早上認識了一位大陸人,在新加坡的Springer出版社工作,當編輯。Springer是一間跨國學術出版社,logo是西洋棋的騎士馬頭,相信有在念研究所的讀者一定都有聽過,不然也有讀過他們出版的書籍或者期刊。下午我就跟他們、學姊、還有蘇校長又去了一次金門公園。

可見我有多愛金門公園!哈哈!

這回補照了一些:




草地上好多人在曬肉

天氣也是好到不行,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公園喔!

今天逛的是上回錯過的地區,主要是溫室與植物園,還有一個小池塘:

遠方的白色建築就是植物園

回程一定會經過的市政廳:

很漂亮~
結束,基本上我忘記我幹了些啥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