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去參加研討會之西雅圖(二)

早就有耳聞西雅圖天氣頗糟,在四月來造訪我也做好下雨下不停的心理準備,大概就是台北那樣吧!果不其然,一直下雨、下雨、還是下雨。照片都是陰陰暗暗的。

研討會有些主題頗有趣,也讓我發現我目前研究的主題已經漸漸退流行了,不過我都已經做下去了,還是先做完吧!其他的,等我拿到畢業證書再說。

研討會結束之後去會場附近逛逛,就是有名的派克市場囉!我們趕在派克大街要打烊之前去走走。




派克市場其實就是傳統市場,跟台灣的傳統市場很像:魚貨放在碎冰上展示給大家看,商家不斷吆喝促進買氣,各種攤販混雜在一起,遊客比購物的人還多呢!



派克市場大門,看來不是黃昏市場,因為大家都在準備打烊了

我們在裡頭走了一下,逛了一家香料店、麵包店(我買了晚餐與隔天早餐)、一些魚販,還有許多花店,只是大家都在收拾,真的是太晚來了。

一直下雨真的很煩所以我都走室內行程。派克市場就在海邊,但是下雨的關係我也沒有心情去海邊照相。有趣的是海邊有個摩天輪呢!

天氣真的很溼冷,台北的冬天那樣。

派克市場旁邊有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我個人不喝咖啡,但是這種景點也要去朝聖一下啦:


保有以前的logo

第一間星巴克店面不大,不仔細找的話很容易錯過。好在美國同學有來過這,帶我們到這邊來晃晃~

門牌號碼,剛好就是中華民國元年 XD
既然是本店,也有一些本店才有的紀念品,例如派克市場city mug:

其實滿漂亮的,一個十塊多,還ok

店內到處都使用一開始的logo:

到底是海妖還是人魚啊?

晚上要跟老闆吃飯,所以在附近晃晃,看到一件很有趣的雕塑作品:

會隨風轉動的雨傘,開花的樣子非常應景 XD
海邊風大,真的會讓雨傘開花!

我在這個研討會比較認真,所以沒有什麼觀光照片(應該沒有人對研討會照片有興趣吧?)最後一天我就搭飛機往南去聖地牙哥找風乾!

又是搭座位很小的阿拉斯加航空,這回坐在左邊,很幸運地看到Mt. Rainier!!!

相機收在背包裡,這是用哎配拍的
這就是原本在UW校園無緣見到的Mt. Rainier!我每次搭飛機選位子都很湊巧,上回看到富士山,這次是Mt. Rainier。每次看到山都是在左邊,而且原本喜歡坐靠走道的我,兩次都好巧不巧坐在窗戶旁邊,真的是非常強運!

抵達聖地牙哥機場已經快要午夜了。跟上回一樣,在commuter terminal走停機坪出關,聖地牙哥機場的免費無線網路也讓我打發了一下等風乾的時間。到處有朋友真的是太幸運了,可以來聖地牙哥兩次,夫復何求!

留言

  1. 有啊,我想看看研討會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人物照啦,在我的Google+裡頭,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XDDD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