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暑假學習卡看不完之旅(十五):明尼亞波里斯、美國的摸、回家!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再有趣的旅程總有結束的一天(看來國文老師以前常請假),今天就是整趟旅程的最後一天啦!早上從聖克勞的旅館出發,去明尼蘇達州的省會明尼亞波里斯,然後去全美最大的「美國的摸」血拼,然後就回家放人,然後三更半夜跟學長姐把車子開回去Rockford還車再開回來,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凌晨四點了。總長850公里。

從A出發,在明尼亞波里斯那邊很多景點,然後回小麥,再去石頭福特,再回小麥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圖片,但想說還是看圖片比較好:

明尼亞波里斯Minneapolis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有點熟悉又不太熟悉:如果搭Delta達美航空往西邊飛的話,通常要在這地方轉機,所以我在這邊轉機過很多次,機場規劃得很不錯,吃的東西很多,空間寬敞明亮,轉機時間也都接得很好,所以雖然轉機很煩但對我來說還ok。

這次終於有機會到市區走走了!首先要去的是美術館附近的雕塑公園,最有名的就是一顆大櫻桃,只是我也不大知道這個雕塑的意義在哪。算了隨便,作者已死,我自己解釋就好哈哈哈!

然後就有各種借位的可笑照片出現 XD

附近的美術館也很有趣,從側面看起來很像變形金剛裡頭的機器人:

看來他是柯博文那一派的

不愧是首都大城市,他們的高速公路很複雜,偏偏很多地方在修路,所以我開起來一直很不順,還出現過超危險的開車方式,至今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太大膽了(好險後面沒車),以後寧可錯過交流道也不要硬轉彎。

我們在明尼蘇達州立大學附近吃飯,不愧是一間華人多的學校,附近的華人餐廳其實滿不錯的,價格其實也就是都市的價格。

吃飽以後去吃甜點,有一間應該是台灣人(吧?)開的西點店,我們跑去吃蛋糕!抹茶蛋糕真的很好吃,而且不貴,學姊跟這一家也滿有淵源的,我們還在討論一般蛋糕跟結婚蛋糕除了後者的價格是前者的三倍以外,還有什麼不同(也就是:其實沒有不同,只是換個名字價格就翻好幾翻)。

下午就是此行的重頭戲:血拼!!!明尼亞波里斯南方有一間「美國的摸」Mall of America,佔地全美最大,旁邊有旅館,裡面很囂張的有遊樂場,你看看,連樂高的攤位都可以做一個這麼大的造景出來:

都是樂高堆出來的!
裡面有我喜歡的品牌,也有我沒聽過的品牌,所以為了彌補在大提頓損失的長褲,我就跑去H&M買了一件卡其褲,然後為了迎接冬天的到來,我剛好又缺一雙靴子(唉其實還缺好多東西),就跑去Aldo買了一雙靴子~

可惜我們來的時間在勞動節之前,所以特價還沒開始,而且這一間是摸,不是outlet,所以折扣有限(但是為什麼Forever 21已經開始特價了?!當女生真好...),Aldo就沒有打折,H&M我是只挑打折的那一架,所以價錢算是ok,25元。此外,這邊衣物免稅,同樣的東西到了小麥就會要課稅,所以在這邊不管怎麼買,都有賺到5.5%的爽感!

所以我很克制的只買了一條褲子跟一雙靴子,真的是超級克制的啦!!!

回到小威境內以後我們跑去吃小威起家的速食店Culver's,我第一次吃他們的薯條,之前都只有吃frozen custard而已(一種類似冰淇淋的甜點,但好像跟冰淇淋不一樣,總之我愛吃甜所以都很好吃!)

回到小麥以後把大家放下,我們三人把車子開回Rockford,再把學姊的車開回來。

租的那台現代Sonata,剛拿到的時候是剛洗過、白閃閃的,現在因為開了一萬公里以後...車頭宛如蟲蟲墳場,上面都是各種血跡還有殘破不全的屍體,阿彌陀佛...回程為了提振大家精神我一直陪駕駛聊天,但其實我也好想睡噢...

這十五天就這樣子結束了,突然有種惆悵的感覺,因為...資格考要來了啦~~~~No~~~~~~~~~ >"<

(不過寫此文的當下我已經把資格考的paper交出去,在等口試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