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掰掰

在資格考兵馬倥傯之際我把我人生第一台車「小紅帽」給賣了。他帶給我許多方便以及歡樂時光,但也帶給我許多煩惱還有經濟上的窘況。他雖然有13歲但只有約十萬公里(六千三百英里),所以雖是老紅帽,但老當益壯。

還是要讓生活簡單一點。我用車的機會不多,養他不僅花錢也耗費心力。所以就這樣吧!他的新主人是17歲的高中女生,他爸爸是第一個來看車的人就立刻買了開走。閒談之餘發現他應該是個好爸爸,而且認為政府應該投資教育!啊哈哈!希望新主人可以善待他,順便把電池、電動窗、副駕駛座置物箱的門給修好哈哈哈!

Auf wiedersehen, mein Rotkäppchen. I'll miss you!

這張照片我一直沒貼因為有車牌號碼,現在已經沒差了,他會有個新號碼,原號碼作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