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寒假行(二):大峽谷南段

第二天要從下榻的Williams威廉斯開車到大峽谷的南段。大峽谷總共有三邊可以玩:北、西、南,北面因為冬季會下雪所以只有夏季有開,西邊就是很有名的玻璃橋,但要從拉斯維加斯過去會比較方便,南段離我比較近而且全年開放;東邊據說是隕石坑,這次沒去。

A是威廉斯,B是大峽谷南段的遊客中心,約95公里

原本想要五點多就出發去看日出,無奈天氣太冷+旅館要六點才供應早餐+天色太黑+我太想睡覺(這或許才是主因),我們到了八點才離開!一路飆過去大概九點多抵達入口,門票以車子為單位,一台小轎車美金25元,一週內不限次數入園(但我只有今天啊!真浪費錢…)。

大峽谷南段主要有三個地方可以看,東邊的沙漠景觀區desert view,西邊的賀米特景觀區Hermit view,以及可以去健行有接駁車可達的區域,我原本計畫去東邊跟西邊這兩區,因為這兩區都要開車,車子都租了所以多開一點,最後因為時間關係只去了沙漠區。這樣也好,以後我就有理由再來一次大峽谷哈哈哈!

我們先一路開到沙漠區的盡頭,那邊有座瞭望台,據說風景不錯,所以入園以後先開9.5公里到瞭望台去。那底下請大家跟我一起看照片(真是懶惰的寫法):

瞭望台前面的觀景區。我們算是很早到所以沒什麼遊客,真好!

大家好像都穿很多,其實就是風大了點
寄件者 大峽谷
瞭望台有四五層樓高,可以爬到上面從窗戶往外看;二樓的地方有個陽台所以可以到外頭去拍照。

瞭望大峽谷~
寄件者 大峽谷
大峽谷其實很漂亮,只是我的照相技術有待加強;漂亮歸漂亮,看來看去都是一樣的景色,久了之後就會覺得無聊

陽光太強,一直曝光過度
寄件者 大峽谷
要稱讚一下咕狗相簿的修圖功能,讓我就算不會用photoshop也可以修圖哈哈!下面這張比較接近真正看到的顏色:

真是令人驚艷的修圖效果啊!
寄件者 大峽谷
瞭望台裡頭為了紀念當地的印第安文化,所以牆上、天花板上有很多裝飾、圖畫、圖騰、手工藝品等等的,下面這張是天花板的圖案:


只是我也不知道這邊是哪些族的地方
寄件者 大峽谷
這就是在二樓陽台照的,曝光過度…

寄件者 大峽谷
雖然是大峽谷的南面,但也是有雪的:

寄件者 大峽谷
底下的科羅拉多河。這張修圖修超大,顏色應該沒有太失真。看了一堆紅色黃色的石頭,覺得這地方真的是惡地…印地安人可以在這邊活這麼久真是太強了…

寄件者 大峽谷

只逛了一個上午,因為要趕回去Tempe看晚上的表演,所以還沒吃飯就殺回去,一路都是我開,後來因為要加油所以找了間加油站旁的麥當勞解決了午餐。總共開了大約四個半小時

A是大峽谷,B是Tempe,375公里我一個人開完
趕回學校以後,學妹帶我去台灣餐館吃飯,唉我真的好喜歡吃台灣料理喔!晚上去學校的表演中心看Stomp,算是一種很有表演性質的打擊樂,也融入了劇情,敲敲打打很歡樂,也要感謝學妹特別去買student rush的特價票,算是個很愉快的夜晚。也跟學妹很久沒見面了,感覺上念研究所真的會讓人改變很多,學妹本來就是個很聰明的人,這次跟他聊覺得唸了研究所以後講話更有趣以及深度,講到以前的事情也讓我有許多新的角度來看那段回憶。

第二天就出發前往聖地牙哥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