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抵敵來美國(七):紐約大都會、歌劇魅影、NYU

第二天我們還算滿早起的,旅館有提供免費早餐(雖然不怎樣但可以填飽肚子,Quality Inn真的很讚!)吃飽了我們就搭地鐵出發囉!第一站是大都會博物館!


難得金抵敵這麼喜歡逛博物館,那麼大都會博物館一定要去啊!剛到的時候我們還傻傻的排隊買票,可是旁邊的美國人居然從大門進來以後就直接走進去了?!所以我們也就入境隨俗直接走進去了,一毛錢都沒有付耶!(後話:可是第二天就被顧門口的要求要付錢 >"<)

因為我們從右邊進去,第一個館就是埃及館。其實金抵敵(還有我)這個暑假看了好多埃及的東西,其實有點麻木了,只是大都會的埃及搜藏更豐富,更多木乃伊、更多棺材、更多神像、更多手工藝品,還有一~~~~~整座神廟!!你們看看,這是不是太犯規了.......


這是室內耶!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解說牌說這是埃及政府送的,真是大手筆的禮物啊!法國送自由女神,埃及政府送神廟,酷斃惹...

然後我們就漫無目的的亂逛,有看到雕像區、文藝復興時期的宗教油畫,有一幅我一直覺得好眼熟,可是金抵敵說類似的油畫有很多幅...可是下面這一幅應該很有名才對啊不然我印象不會那麼深


這幅很有名吧@@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我們還逛了樂器館,看到了嗩吶,還逛了一堆(現在都忘記了)館。因為下午要去看百老匯音樂劇,而且今天沒有付門票,所以我們就了無遺憾的(?)離開要走去吃飯(其實是想說明天再來)。我們穿過中央公園!這就是在無數電影中出現的中央公園耶!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熊的雕像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中央公園實在太大,我們只走了一段就切出去到大馬路上,然後就看了「誰是接班人」實境節目的場景:川普大樓!


Trump!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紐約真是紙醉金迷的地方啊!(這個結論不知道從哪來的...)然後旁邊是...環球日報嗎?

一直讓我想到「超人」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其實我也不知道,看到地球儀就覺得是環球日報....然後附近就是中央公園的大門!其實公園有大門實在很普通,只是中央公園這麼大一個居然也有大門......真是出乎我的意料,而且也是有金光閃閃的雕像:

旁邊的女生抱歉啦~你的肖像權借我一下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削觀光客的餐廳吃了午餐繼續走,就看到時代廣場了!啊這就是時代廣場啊啊啊啊啊~~~~~~

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搞不好不是....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總之到目前為止紐約帶給我好多驚奇。百老匯這邊人好多、好多、好多!好擁擠喔!我大概習慣小麥的鄉村風格了,大都市一下子讓我覺得想大叫:走開啦!!!!

下午要看的是歌劇魅影,在Majestic Theater,為了金抵敵我們買了無敵霹靂貴的票(價格很可怕,不要問),坐在第七排右側,距離開演還有五分鐘,抓緊時間趕快拍照!

這是舞台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其實本來有想說要去排TKTS的五折票,但想說位子應該很鳥,金抵敵的眼鏡度數又不夠(誰帶他去配個眼鏡啊!!!他的眼鏡度數不夠很讓人困擾耶!)
這是劇院內部,坐滿了,好險一個月前就買了票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中場休息的時候有拍到那個有名的吊燈,其實他掉下來的速度沒有我想像中的快~我本來以為會讓他自由落體的.............

他的確會亮,不是假的道具 XD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然後他其實掛得很高...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你看,他亮了~~~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看完之後我們去跟林阿姨會合,因為他還沒下班,我們先去NYU附近的華盛頓公園坐坐。真的是個很悠閒的午後啊!天氣很好,遊客很多,公園裡面的街頭表演也很多,公園也很乾淨跟刻板印象中的紐約不大一樣(事後阿姨說這是因為這座公園剛整治完,拱門剛做好,不然以前這邊很多人在這邊毒品交易.......)

很有味道的拱門,凱旋門 XD
寄件者 紐約大都會、音樂劇、NYU
阿姨後來帶我們去東村走走,在NYU附近而已(其實NYU到處都是...),很多NYU的學生住在這邊。東村有好多好多日本料理店,而且每間都客滿!阿姨帶我們去一家很隱密、很好吃,而且很便宜的泰國餐廳!!!真的好棒!之後還請我們喝珍奶(唉雖然我在台灣沒有喝,但是在國外喝感覺不大一樣...),在這不太熱的午後在街上散步真的好棒!

然後一樣,為了安全我們天黑後就回到旅館了...這兩天走好多路,曼哈頓好大 orz




留言

  1. 你們這次走的行程~我上次都有去耶!!
    還有NYU其實沒有校園耶~你有發現嗎?
    我同學說~~只要建築物上有掛NYU藍色旗的大樓,就是NYU的教室.......所以才會到處都是NYU~~~~

    回覆刪除
  2. 印象中,大都會博物館的門票是沒有票價的,隨喜,只是真的不好意思用一塊錢去買票@@

    回覆刪除
  3. Re: 蔭姐 <2850373103972549413>

    恩啊NYU沒有校園,只是我們約在NYU的總圖,所以我才說在NYU附近啦~

    另外一個說法是NYU的確有校園,整個曼哈頓都是他的 XDDDDD

    回覆刪除
  4. Re: 綺縉 <2384451922433814128>

    他有個建議票價。第一天他連檢查都沒有所以我們沒有付錢,第二天就有檢查所以我們一人給他五元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