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抵敵來美國(二):科羅拉多州

所以我說金抵敵來美國是來玩的,語言學校似乎只是陪襯?來美國第二週我們就去科羅拉多州的丹佛與科林斯堡找朋友與大阿姨啦!這次是週四去週日回,一個晚上借宿在丹佛工作的朋友家,另外兩個晚上在大阿姨家。因為要找便宜機票,所以我們要去密爾瓦基搭直飛丹佛的飛機~

週四抵達的時候朋友還在上班,所以我們就發揮自助旅行的精神自己去逛逛。我們先去逛了科羅拉多州的州政府大樓,跟小麥的一樣有圓拱(哪個州政府大樓沒有圓拱?),而且都金碧輝煌!那~我們還是看照片吧哈哈哈!




因為要趕去下一個景點,所以沒有照很多。州政府內部。
寄件者 丹佛市

我們只有稍微聽了一下導覽就去下一個景點:參觀大聯盟的丹佛洛磯隊的主場!這邊也就是之前曹錦輝效力的球隊啦(不過我對他不熟,他的表現也很普通)。太陽很大...

這個就是球場了~這是西邊大門
寄件者 丹佛市

球場好大,參觀球場其實要錢的...

球場叫做Coors Field,寇爾球場?
寄件者 丹佛市

我只有看過一次大聯盟比賽,在波士頓看紅襪隊,所以這是我去過的第二個球場,但是今天沒有看球,太貴了而且我跟這個隊不熟(其實我跟什麼隊都不熟...)

好大!草皮好漂亮!
寄件者 丹佛市
導覽是位老先生,聽到我們從台灣來的就說「啊那你們一定很懂棒球啊!」看來台灣的棒球在國際上還有些地位哈哈!我們在裡面繞啊繞的,參觀了最貴的座位、高級包廂、球員休息室等設施。然後我們在牆上發現曹錦輝的名字有留下紀錄:


他的背號是71喔?well...whatever,跟他不熟
寄件者 丹佛市
之後是戶外,我們可以到場上呢!只是不能踩草皮(真可惜,本來想要打滾、在上頭跑一跑的)


近看就覺得球場好大...
寄件者 丹佛市
其實我跟洛磯隊真的不熟,看完之後我也沒有太多情緒...我們就回去市區逛逛。我們去了美術館(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沒拍),然後到附近的US Mint,貨幣製造局看看。另外一個貨幣製造局在費城。要預約才能參觀,所以只能在外頭拍照過乾癮。


貨幣製造局在丹佛鬧區,戒備森嚴的樣子
寄件者 丹佛市
在大學同學家借宿一晚,很久沒看到他了好開心!去吃了南洋料理,他家也好大,我弟第一次玩Wii也很嗨!隔天我們到處晃,下午朋友開車載我們到科林斯堡的大阿姨家。大阿姨不在,不過姨丈在家,金抵敵還幫忙測試了大姨丈的五子棋程式,跟電腦平分秋色!

週六跟表弟簡單聚餐之後,我們去洛磯山國家公園走走。來美國第一次來這個國家公園呢!


天氣很好,可以遠眺山頭白雪暟暟
寄件者 丹佛市
據說媽媽來找大阿姨的時候也有來過這邊,去參觀一間很古老的旅館。我們也逛了老街,金抵敵就出手買了紀念品...夏天遊客很多,還滿好逛得,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店;風景也很好,雖然很多石頭,但是夏天的溪水潺潺與草地讓這個國家公園顯得滿漂亮的。


從車窗往外拍
寄件者 丹佛市
週日下午大阿姨帶我們去機場搭飛機回來密爾瓦基,這次旅遊算是揭開了金抵敵暑假玩樂的序曲!

留言

  1. Coors是美國一家啤酒公司的名字 他們是Rockies的贊助商 其實你們應該要去NFL Broncos的球場Mile High Stadium Broncos才是Denver的人氣球隊

    曹錦輝回中華職棒之後因為假球事件已經沒辦法在打棒球了

    回覆刪除
  2. Re: Randy Wang <30495146768044931>

    假球?叫他回去反省反省吧!我同學說他在丹佛的名聲也不大好聽,因為到處跟女生亂搞.....我去Coors Field只是想要殺時間,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只好選市區附近的 XDDDD

    回覆刪除
  3. 當時在國家公園正好有一婚禮綵排,第1次聽到婚禮歌手唱歌,也看到美國新娘在婚禮中化妝化的很淡,你們有沒有看到製作巧克力的商店?


    Anica

    回覆刪除
  4. Re: 匿名 <4823503484808027905>

    美國女生平常化妝很濃@@沒有看到巧克力的店,但是有玻璃製作工作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