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抵敵來美國(一):出發囉!

盼啊盼的,金抵敵的暑假終於來了!今年暑假他要跟我來小麥學英文(其實是玩耍...)七個星期,這也是他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就搭這麼長途的還要轉兩趟...),所以他很興奮;反觀我則是因為要回美國了其實心情不是太好哈哈哈!

因為行李很多所以爸媽開車送我們到機場。這次要搭華航到洛杉磯,然後轉美國航空(AA)到達拉斯,然後飛到小麥。金抵敵很開心的樣子,我一想到要搭飛機心情就很差~哈哈!

所以還是依照本部落格的風格:看照片吧!




因為有點早到,爸媽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候機的時間比較久。我們出關以後還逛了一下二航廈,其實裝潢得很不錯耶!還有霹靂布袋戲、台灣原住民的展覽館!真的很漂亮,有在進步啦!


電玩小子,到機場不忘打電動...話說他在洛杉磯要過海關的時候也一直在打麻將...
寄件者 要回美國囉!
上飛機了。這班滿機,地勤人員對我們很好,我們畫到逃生口的位子喔!腳可以無限伸長!!!!有圖有真相:

他很開心,我想到有24小時的飛行與轉機時間就頭大 orz
寄件者 要回美國囉!
這是我第一次搭華航班機卻有個人娛樂系統的,為什麼以前沒有這種東西啊?今年回台灣搭長榮、回美國搭華航都有個人娛樂系統,害我一直看電影看看看...我應該要一直睡覺才對哈哈哈!

中間照一下黎明。對,金抵敵還在high:「雲海耶!!!」
寄件者 要回美國囉!
國際線有得吃,而且在洛杉磯轉機的時候因為人很多所以沒空吃東西;後來到了達拉斯,算一算晚餐時間已經過了都變成宵夜時間了。根據之後眾人判斷金抵敵還在發育期,一直喊餓...所以在達拉斯機場吃了金抵敵在美國的第一餐:漢堡王的素食漢堡套餐!有素食漢堡、小薯、飲料...吃素真的很麻煩啊!幸好這個素食漢堡他還能接受(其實之後他又吃了兩個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又是漢堡又是甜甜圈,要不是你吃素不然美國太適合你了...)

幸好在他解決掉漢堡之前我還記得照相...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寄件者 要回美國囉!
我們在達拉斯半夜起飛,紅眼班機到小麥,所以可以看到萬家燈火...金抵敵受不了時差睡著了~

照得很霧,因為我也想睡覺...
寄件者 要回美國囉!
最後順利抵達小麥,只有delay一點點,感謝相國學長和Ping會長大人來接機,好感動!!!

留言

  1. 阿和第1次出遠門我想他是用玩手機遊戲紓解緊張情緒!



    Anic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