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見到的人

這次見到的人好多,來紀錄一下好了!希望不會遺漏太多人@@ 截至目前為止有:

家人:阿公、外婆;大姑姑、三姑姑、三姑丈、大伯、四姑姑、小姑姑、我爸我媽(哈!);大嫂、綺穎姐(這次回台灣第一個發現我的人!拍拍手!)、蔭姐、勳偉哥、亮崴、我弟我妹(XDD);寧寧、一路將;驚鴻一瞥的大哥...

長輩:賀導、小郭老師、德文何老師、吳老師、李老師、院長、柯老師、謝阿姨、美蓉老師、廖老師、小王阿姨、紀騰哥與靜怡姐、逸文姊姊闔家、大為哥哥(全家福....)、梁妹妹

幼稚園&國小同學:怡如

啟蒙學社:貞茹、莞兒、哲偉、倬業

國中同學:芋頭、誠儀、春霖、正維、思沛、郁玟、婉甄

高中同學:佳佳、仙草、治宇、開成、大頭、兆杯、承霖、Star、聖晏、惟盛(有股衝動想要寫「惟盛晏」XDD)

大學同學:廷文老大、世樺、佩蓉、善人、蕭媽媽、林小波、高觀、五碗玉米濃湯、欣潔、莊泡麵、Nike、大滴(以及張大哥)、敏如、雅萍、昌和、棉花糖、黃金熊、朱朱、佳西卡、董龜、西瓜、條、阿光(奇怪我怎麼沒有遇到太多乙班的同學?)、喜德、大三學弟(嘉緯?)

替代役的大家:科長、(以前的簡督...)、大采姐、學貞姐、嘉慈姐、兆軒學長(aka Mr. Wu)、嘉修學長、忠奇、裕傑、士堯、重豪、彥彧(兩次!)、戴逸、三位忘記名字的學弟.........

Madison的人:風乾、麥克謝、驥珉、雅方、鐶洋學長、育瑄學姐、子倫以前的室友(啊啊我忘記名字了 orz)、Leona、芝潔、美均、一堆新生....

其他:瑀宏、Kent、牙醫師(哈哈哈)、幫我剪頭髮的阿姨、polky阿嬤、一群媽媽以及小朋友們、若慧、彥彧的朋友(糟糕我只記得他叫做佑佑)...我弟的導師、我弟他們學校的主教(再次增強我對教官的負面印象.......)、在阿公家幫忙的阿蘭阿姨、嘉修學長的兩位室友、185的媽媽與奶奶、蔭姐的學妹、威霖景澤還有另外一位同學

如果有被我遺漏的話還請告訴我 orz  之後的會繼續更新上去喔!

留言

  1. 在機場第1個發現你的是誰啊?









    答案:綺穎姐

    回覆刪除
  2. 你還有去我學校~~~遇到我學妹啊XDD人家都說久仰大名耶~~~~

    回覆刪除
  3. 還有李老師你漏寫了~~~人家也是一見到你就給你一個擁抱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