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婁之旅-第二天

研討會在今天正式開始啦!今天我也有一篇壁報論文要發表,所以大清早就穿好西裝(其實是大學服,現在想想當初買這一套真的是太划算了!四千元讓我從大一穿到現在)、領帶、皮鞋,跟著學姐一起去會場囉!

會場地點距離我們下榻處有四個地鐵站的距離,不用轉車真的很棒,而且地鐵站一齣來就是研討會會場的樓下,非常方便!

我去看了幾篇跟我研究有關的壁報、做了一場義工(為了折抵報名費,六個小時的義工可以讓我省美金一百元,所以就跑去做義工囉!其實就是聽了一場論文發表,從訊號處理理論來看同儕關係;其實跟我的研究有相關,但取向不同,實在很無聊所以聽到快睡著了...)。

中午在樓下的Subway隨便買個三明治解決。蒙特婁畢竟是大城市,消費高,前一天吃那樣子一餐(三明治+薯條)就要加幣15元(折合台幣大概450元),想說每餐都花這麼多錢也不是辦法,所以還是吃便宜的Subway三明治吧!我都用現金,因為信用卡的話會被收取3%的手續費(因為不是刷美金),所以回到在台灣的生活模式:用現金!



下午就是我的論文發表了,還是來看照片吧!

我跟我的壁報合影。感謝老闆幫我修改壁報內容,還加了一張圖片!
晚上跟大家去中國城吃晚餐。中國城就在會場的對面,非常方便!還認識了一位也是台灣來的新朋友(是學妹喔)!吃完飯很多人都累了所以先回去休息, 所以我和學妹去附近亂晃。會場是在市中心,所以到處亂晃還算方便~

中國城的牌樓,寫的是「唐人街」,跟波士頓的不一樣~
然後就到處亂晃,我還背著壁報呢~

其實街上人很多,不知為何這張看起來人很少
 然後看到有趣的東西:大麻菸!

應該是賣吸食器具的
 還有商店貼說:「十八歲以下禁止吸大麻!」言下之意是說18歲以上就可以嗎?真是有趣的地方!據說蒙特婁的大麻煙比較純,所以味道不會像加州的大麻一般可怕(?無從比較...)

今天的觀光行程很少,明天要出去玩!(事後證明是個錯誤的決定....)

留言

  1. 三明治加上薯條450元,蒸的還是煮的阿??




    SAM

    回覆刪除
  2. 老哥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3. Re: 匿名 <1227157141759226812>

    炸的!其實很好吃啦~然後意外發現蒙特婁的自來水很甜很好喝!

    回覆刪除
  4. Re: 匿名 <4742343514697782892>
    謝謝媽咪!趕快來美國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