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近況

部落格又荒廢許久,在這邊報告一下流水帳:

  • 最近的大突破就是終於把碩論大綱的草稿寄給老師囉!老師說我寫得太長(文獻回顧大概有20頁吧!雙行間距,老師說應該要控制在八頁以內...well,隨便啦,幫我改短啊哈哈哈!
  • 州政府通過工會的法案了,我從四月下旬開始就會喪失工會成員的身份,不過因為合約只有到五月底,剩下那一個月我大概也沒有心思去加入工會吧!暑假還有沒有助教缺我不曉得,有的話我再考慮一下要不要加入工會(不過暑假要拿到助教缺其實也很少見)。
  • 最近放春假,但是沒有要去任何地方玩;週末昭文要來找我玩耍,有朋自遠方來!真的很遠,從普渡大學過來要很久耶,273英里(440公里),開車要五個小時吧!
  •  最近赫然發現我回台灣的時候要在東京轉機,天啊我該怎麼辦@@希望室內不要有輻射塵 >"<
  • 春假的時候可以悠哉的改作業,果然心情比較好。學生還是一樣天才,最好笑的是有學生說:「我放棄了申請醫學院的夢想,泰半要歸咎於我讀太多書都沒有玩樂。」這...什麼跟什麼?我還重讀了好幾遍確定我沒有會錯意,不過真的是這樣,大學生怎麼了?
  • 最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Target,大賣場,比Walmart還要來得,稍微高級一點點(也就是價格貴一點點,幸好我常買的東西並沒有比較貴),以後方便很多吧!
  • 已經決定暑假要搬家了,要搬到學校宿舍去,原因只有一個:省錢!預估一個月可以省下美金60元,大約台幣一千七。房間會比現在的小,不過省錢就好,而且到學校也比較方便,環境也很清幽(清幽到我每次去那邊都覺得像是小紅帽要去森林裡面找外婆...)。未來的室友是念資工的大陸同學,所以到時候阿和來美國的期間要幫我搬家!哈哈哈!我都計畫好了!
  • 最近逢人就說不要來念小麥,實在太窮了。我們學校今年的預算被大砍15%,我們系上原本也會被砍15%,恰好有老師要調到其他學校去(其實算是大咖,系上年薪最高的老師),所以應該只會砍個9%。
    那麼,砍15%是多少呢?15%就是所有助教職缺都會砍光,並且解聘所有講師!我當初聽到消息的時候就在冷笑:好啊砍光助教,你看老師們要怎麼改這幾百份的作業啊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希望有助教缺啦,畢竟我還有要繳學費。說到學費,下個學年的學費也要調漲,會調漲多少還沒個準,不過漲定了。所以,沒有獎學金或者公費的話,而且家裡無法資助的話,請不要來念小麥。我們系上又拿下了US News全美研究所排名中教心領域第一名,但就像我之前說的,貧窮也是第一名....So...不要貿然申請這邊啊 orz
大概這樣,又是一篇沒營養的文章...orz

留言

  1. 這叫沒營養喔=.=
    那我寫的......淚奔....
    沒營養的留言@@

    回覆刪除
  2. 這篇不是沒營養~~
    是摘要~~
    全部都好簡短說重點~

    照理來說~看完幾點之後~後面應該要有一長篇大論~把這幾點摘要好好重頭到尾完整敘述一遍~

    回覆刪除
  3. Re: 綺縉 <4163708528480505368>
    不會啊綺穎姐你的有營養多了,都是長大紀錄!

    回覆刪除
  4. Re: Yin Ting <3783426840023037252>
    哈哈哈!好!大概就是摘要吧!至於長篇大論...我的碩論大綱就被說太長啊...其實也才40頁就說我太長..............

    回覆刪除
  5. 挖~比小哈還要威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