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南方遊之十:德州-沃斯堡

這是旅行的最後一站了(網誌寫得好累喔....),其實今天也只是去搭飛機之前去這個南方小鎮晃了一圈,也算不上什麼特別旅遊的景點啦,倒是他的小鎮很有風味!

Fort Worth隔壁是達拉斯,也就是我們搭飛機回去的地方~


因為我們這趟旅程的起點就是終點,所以終究要回到達拉斯去,所以就在這邊短暫停留。大概也是因為大家都累了,原本有兩個景點被我們砍掉剩下一個!哈哈!沃斯堡是個以牛仔聞名的地方,所以到處都看得到牛仔的物品、酒吧、甚至還有打扮成牛仔樣子的騎警!!!真的非常有德州風味!原來我刻板印象中的德州,就是沃斯堡的樣子啊!

都還保留著當年的建築

倉庫,現在有一部分變成停車場

酒吧、客棧,德州!
 因為沒什麼好寫的,所以只好放照片哈哈!這是個悠閒的小鎮,觀光客不多,途經此處的旅客大多是要前往達拉斯的。路旁有老爺爺彈吉他,讓整趟旅程更多了輕鬆的感覺。最後一天了,南方的食物很好吃,但是稅很高。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懷念小威了!我的公寓、冰天雪地,但那邊比較像是「家」,出來玩最重要的仍然是回家,大概加上我也累了,所以毫無戀棧的轉身前往機場囉!

放這張的原因是:你看!穿靴子的時候褲管要紮進去靴子裡面去!!!!是誰說男生紮褲管很娘的?!本來就應該紮進去啊!美國軍人也都是紮進去的!

然後我必須說:北方真的好冷喔 >"<


寫到這邊我突然覺得:我平常都在嚷嚷說論文寫不出來、博士念不完,出來玩倒是很有勁....

留言

  1. 「我平常都在嚷嚷說論文寫不出來、博士念不完,出來玩倒是很有勁」
    原來大師也有這個困擾......

    外國隨便一條街道都這麼有風味!
    好像月曆上還是電動裡面才看的到的...
    我記得任天堂紅白機有個西部牛仔槍戰的遊戲,要用光線槍的,那場景還真的就長這個樣子!!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大師啦,我很弱 orz 我想這條街應該是有刻意保存,不然應該也會看起來很現代,畢竟這個地方如果不靠觀光業的話好像發展不太起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