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南方遊之七:德州-休士頓

揮別紐奧良,也跟天怡的表姐說掰掰,我們就殺到德州休士頓啦!在離開之前我們去看了一下當年卡翠娜颶風襲擊紐奧良時潰堤的地方。房子都有重建回去了,但是那一塊空了下來。有的房子沒有整修,就壞在那邊...

不隻是因為風災還是什麼關係所以損壞的

就是這一面堤防倒了所以淹大水,現在有紀念牌
天氣不好所以我們沒有下車看(其實他都圍起來了也不能下去看),所以我們就出發前往休士頓囉!不過因為今天剛好遇到玫瑰盃(Rose Bowl,美國大學美式足球的盛事,今年小威很厲害的可以去打玫瑰盃,所以應該來看一下),所以大家決議:趕快開去休士頓、看球賽、然後call it a day!就這樣!所以今天沒有行程,啊哈哈!


(玫瑰盃後來輸給德州天主教大學,我們在德州敵軍陣營看比賽,都不敢歡呼太大聲,也不敢罵髒話,實在是很膽小!哈哈!不過真的滿可惜的沒有贏....)

實在是很南邊啊!一樣,黃色星星是小麥
 所以,今天就這樣子結束啦!真的是自由行!(喔有啦我們有去Walmart買青椒和水果,補充纖維不足,外出真的都隨便亂吃只好買些蔬菜均衡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