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哈佛的壞處

除了之前一直發牢騷以外,最近發覺念哈佛的另外一項缺點:

一直被拿來說嘴!一直被拿來做比較!!!

對,我念哈佛,但不是說跟我相近卻沒有念哈佛的人都是蠢材!我只是幸運而已,而且我完全不想要被拿來比較與說嘴!

留言

  1. 當你決定去念哈佛的時候就應該有這樣的覺悟啦!你不想比,別人就算不說,在心裡也早就拿尺幫你量了無數次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 嗚嗚我當初完全沒想到 orz 不過杜克夢你應該也被拿來比較無數次了吧 orz

    回覆刪除
  3. 發現樓樓上好像也是搞環保的~~~
    台灣需要你,快回來吧,再不回來島嶼就要沉了!!

    回覆刪除
  4. 杜克夢超級威的啊!他不只關心環保,還有海峽兩岸議題、環境議題、生物議題,哎唷說不完!你們兩個倒是可以認識交流一下!

    回覆刪除
  5. 不慎發現杜先生好像是耶魯的......
    有沒有加入骷顱會呀?
    金光大師的世界真是人文薈萃,各路英雄人馬都在此相會~~

    最近我們班有人在考公費留考,
    突然疑惑,你這麼威,為什麼當初沒去考?

    回覆刪除
  6. 對啊他是耶魯的,超強啊!骷髏會的話要問他 XD

    至於公費喔,原因有二。其一,憲法我完全不會,我也懶得念,我對法律完全沒有概念雖然大三憲法必修;其二,教育領域開的學門沒有我想念的,勉強去考其他學門的話...那些學門要考的東西我也不會,例如比較教育,那是什麼鬼啊!!!

    所以其實適合你去考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