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故事

前面兩篇都太火爆了,寫點有建設性的東西。感謝相儀老師部落格的介紹,我看了TED上的影片。我很少會一口氣把影片看完,通常是先下載下來,有空才慢慢看,但是這奈及利亞的女孩帶來非常震撼以及發人深省的呼籲,讓我一開始看就停不下來了。相儀老師的部落格已經寫得很精彩了,如果你不方便看影片,可以點選這邊來看逐字稿;影片有繁體中文字幕,有熱心的網友翻譯了整段影片。影片共長約18分鐘,不長,但是帶來的震撼讓我一直在反思。

相儀老師的部落格已經做了很清楚與幽默的介紹與省思,在這邊推薦給大家(請點上方連結進入)。

影片在這~叫出中文字幕的方法:點選播放鍵旁邊紅色的「view subtitles」,然後選「Chinese (Traditional) 」這樣子就有繁體中文字幕囉!翻譯得不錯!





這邊也有一個,雖然有點舊(2003年),但其實我對這個世界的認識並沒有長進多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