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

最近生活苦悶,今天去換機油順便檢查了一下車子,發現又要花好多錢來修理,唉,真想把車子賣了,除之而後快(鴕鳥心態?)所以來分享一點好笑的轉換心情,哈!

之前從學姐那邊繼承了超級多草稿紙。我們這邊的圖書館其實滿浪費的,當有人跟圖書館申請文獻傳遞服務,圖書館不是只有把文獻拿去掃描成PDF檔寄給那個人,而是先把文章影印下來、裁去黑邊、再影印一次,得到沒有黑邊的影印稿,才會掃描給申請者!所以最後留下的就是那些沒有黑邊的影印稿,都是單面影印。原本圖書館都會回收掉,學姐透過關係幫我要到三大箱,所以好多草稿紙可以用,閒來無事還可以翻過去背面看看那些期刊、文章到底在寫些什麼。(然後才想到:我的學費都浪費在這些無謂的影印上面了=.=)

由於學姐都是從醫學院圖書館拿來的,所以大多都是醫學院的期刊。我最近拿來印統計課的上課講義,隨便抓了一疊草稿紙就去列印。等我印出來、打洞裝訂好以後帶去教室,翻啊翻的才發現:糟糕,這次的文章好像是泌尿科 urology 的文章,所以某一頁就出現了精子的顯微圖片....尷尬...

這還沒什麼,有一頁居然出現了好幾張男生生殖器的照片!媽啊!我知道這是非常健康以及學術的文章,但是統計課的課堂上出現這種照片真的是太可怕了!我旁邊還都坐女同學耶!立刻把那一頁撕掉當作沒這回事發生,然後找其他期刊來印,這次卻認不是泌尿科的文章了......

希望隔壁的女同學沒有看到...不然好像在騷擾別人 orz

本日教訓:拿草稿紙影印之前要先確認原本的文章在寫些什麼...

留言

  1. 拍寫啊~
    應該有一半是被我弄壞的orz

    回覆刪除
  2. 喔喔不是的啦亮熊別緊張,如果是你弄壞的我會立刻打電話跟你說的 XDD 沒在客氣的啊 XDDD 真的是因為老舊生鏽啦!那天拆下來看到的時候也滿驚悚的 XDDD

    回覆刪除
  3. 那美國人的有沒有比較雄壯威武、嚴肅剛直?

    回覆刪除
  4. 泌尿科的研究,你覺得呢...雄壯威武的有需要去泌尿科嗎 XDD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