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氣

幾經思量還是自己的部落格才能暢所欲言的罵人,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我跟你不同學院,所以之前人家怎樣講你我都覺得沒什麼,因為我之前對你的觀察覺得你還是有些優點,其他人講講就算了,我相信自己的觀察。

沒想到才短短兩天你就讓我對你整個改觀,我也覺得那些耳語似乎非常中肯!你真的是個超級白目的人耶你知道嗎?

你知道什麼叫做「客隨主便」嗎?一進來別人家裡就在大呼小叫,要找ESPN你是不會自己按遙控器嗎?你要聊世足賽,OK啊!啊跟你支持不一樣的球隊你就在那邊大呼小叫,我完全不是個認真球迷,我連支持德國與西班牙的理由都非常好笑:完全只因為我學過德文和西文,我連這兩支球隊裡面有誰完全不曉得,遑論你支持的英格蘭?跟我辯這個有什麼好處?來人家家裡跟主人吵架,你是怎樣?

你知道什麼叫做「量力而為」嗎?好啦用你習慣的台語來說就是「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硬是要讓自己喝醉然後在那邊發酒瘋丟臉,一直在那邊碎念無意義的話很好玩嗎?你雖然沒有到茫了但心智年齡大概退化到五歲了,還是說你的心智年齡從來沒有超過五歲?若你那些同學跟我所描述的你為真,那你的心智、社會化程度,還有語言能力大概真的是學齡前... 我甚至可以直接說:我私底下不希望我弟念職校,就是因為看到你這樣子幼稚+在課業上不長進的態度。當然這個是一竿子打翻一條船+整個過度類化的想法,我知道,但我的情緒就是這樣。

短短兩天讓我發飆兩次,我最後用很難聽的話罵你我自己也不好受,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麼...機車,好好的一個週末就這樣子被你破壞掉了...(轉身準備教材....)

update:研究隨便投都會上而且還會被教科書引用的超威學姐的結論:這個叫做「侵門踏戶」!

留言

  1. 這種人就是眼不見為淨
    他只是想要引起別人的注意罷了
    當所有人都不鳥他的時候他就會受不了了
    這就是我現在在做的
    看來可以開始推行不鳥垃圾的運動了
    ㄎㄎ~~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在自己的部落格才可以說說不高興的事,
    可是還是有人覺得我在部落格上諷刺他,
    所以啊,搞得我現在都不知道我的部落格是不是我的了......

    回覆刪除
  3. 看來真的要用行為改變技術了,早知道我大學的時候就去修那堂課="=

    我個人倒是很捍衛自己的部落格耶..我歡迎討論,但是真的要對號入座的話我也沒有辦法...

    回覆刪除
  4.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回覆刪除
  5. 樓上你難得上來居然立刻對號入座="= 不是你啦快去寫論文 XDDDDD

    回覆刪除
  6. 對啊,今天老師對我爆氣了,因為論文實在太慢......然後七八月又有行程,我看我休學好了

    回覆刪除
  7. 嗯嗯,我覺得休學不錯,可以遊山玩水+想一想下一步要幹麼~只是可能換你爸媽爆氣 XD

    回覆刪除
  8. 你認真的喔,下這步棋也太叛逆了吧...我不是歐美人這麼豪邁!

    回覆刪除
  9. 話說美國人真的很豪邁,說走就走,或者在研究所跟你耗個十年也可以...一整個享受人生啊!

    反正你也要去西藏享受人生了,沒有比較差!

    回覆刪除
  10. 我來對號入座一下
    對不起啦金光我不應該這麼壞心說
    因為德國輸了所以想吃章魚哥
    我真是太糟糕了

    對號入座完畢
    雖然我知道你在說誰
    我們之前有成立XX去死去死團
    (XX我就不寫出來了)
    要不要跟亮熊一起攜手加入我們啊
    ㄎㄎ

    回覆刪除
  11. 學長你是說有一堆手指頭的照片嗎@@

    總之真的是吼...能夠讓我這麼生氣也真不簡單...

    回覆刪除
  12. 看球賽,如果支持的球隊不同,
    最好不要一起看,
    不然都是不歡而散的~
    你真是遇上個EQ不高,又不懂作客規矩的朋友,
    才會讓你們兩個都很不高興.
    世足結束了,Oberhausen的保羅不再預言了,
    它快要成為世界各國球迷追殺了,
    特別是鄰國荷蘭,及烏拉圭及阿根廷~
    呵呵~水族博物館館方一定沒想到它預言能夠如此神準,
    也為他們帶來更多的觀光客與收入~
    不過,德國隊今年雖不被看好,
    但是表現真得很強,
    德國境內到處可見踢足球的小孩,
    他們從小玩到大,
    所以足球是德國的國球,
    不過他們各項運動賽事都很強,
    有F1的賽車手,法國自行車公開賽隊伍,
    更有網球名將.....
    大概只是棒球差了點~

    回覆刪除
  13. 我也覺得那隻章魚應該可以帶來可觀的觀光收入!最近在存錢想說畢業之前要去一趟德國看看,希望到時候歐盟可以免簽證!

    不過這次世足賽德國隊真的很好看,滿精彩的,比其他國家的都好多了!

    對了老師,荷蘭人跟德國人有沒有心結啊?聽人家說好像互看對方不順眼 :p

    回覆刪除
  14. 德國與其他國家都有世仇,
    每次足球賽德國要是對上英國,法國或荷蘭,
    球場周圍或是該城市的警力都要加強派人維護治安,
    因為球迷們都太投入而常鬧事,
    特別是英國球迷.
    跟義大利或西班牙等南歐國家時,
    好像沒這樣的問題,
    很有意思!
    也許等你以後要去德國旅行時,
    會不需要簽證喔,
    那就要看我們的外交人員有多努力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