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容易又暑假

時間真的好快,還記得我剛到小麥的那個晚上,班機delay,路易士學長與夫人來接機,住在他家的第一個晚上吃到好吃的巧克力奶油蛋糕 >////< 倏忽時序又到了夏天(雖然說是夏天,但是晚上戶外只有六度...),一年就這樣子過去了,再兩天就要回台灣,三週的假期之後就要回來小麥上課、當助教。

這一年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除了上課、寫報告、考試以外。好像去了很多地方玩耍、花了很多錢、收入銳減、認識新朋友,恩,除此之外,好像乏善可陳 ~"~ 怎麼有種虛度的感覺?

只是若要我定義「充實」,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心裡頭有個空洞,就像失落的時候一樣,只是這回應該不是失落,而是有一種「早知如此...」的感覺,雖然我也沒有做錯什麼事情,或者有什麼悔恨,但就是有這種怪異的真空感。

說不定就是近鄉情怯...

留言

  1. 很多年過後啊,
    你便會懷念上述一切,
    懷念光陰怎麼可以這樣「虛度」,
    而一切皆在彈指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