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的大小事整理

  1. 引擎蓋的開關在左腳腳踝那邊。(為什麼不是在左腳膝蓋處啊?跟Toyota不一樣害我找好久 XD)
  2. 打開引擎蓋的時候,支架是油壓式的,所以不用找那一根支架把他撐著(害我找老半天,把手放開才發現他已經固定了...)
  3. 要蓋上引擎蓋的時候直接蓋上就好,沒有任何機關(害我也是找好久...)
  4. 假如沒有開空調,久了以後引擎的熱氣會從冷氣口吹出來!害我一直以為我開到暖氣,一直按空調控制面板上面的「off」想說怎麼都關不掉?解決方法是開送風+車內循環就可以了。
  5. 音響可以放6片CD,但是現在大家都在聽MP3了,我還要特別轉檔成CD格式嗎?這個讓我考慮一下。
  6. 平均一週只開一次,不知道會不會放到沒電?不過電池去年年底才換新的,應該沒有這麼快沒電吧!可能要買一個電夾(是這個名字嗎?就是借電用的大夾子)
  7. 防凍的雨刷水快要用完了,可能要去買一罐新的。只是雨刷水壞掉了噴不出水,可能還要去修理一下...(麻煩...)
  8. 和朋友合買了ramp,以後如果要自己換機油的時候可以用這個把車子架高。只是我得先學會怎麼換機油,還有要用哪一款機油(福斯有需要特別的機油嗎?還是我簡單買個Exxon Mobil美孚或者Shell殼牌的就可以了?)而且今天沒有找到機油用的那一根金屬棒,改天再來仔細找好了
  9. 誰有佛號的錄音帶或者CD?我需要一卷放在車上,太緊張的時候可以放來聽...(囧)
  10. 踩煞車的時候聲音很大,就是聽得到煞車在運作的聲音。室友說煞車有點緊,不過不礙事,大概是因為換新的(總比太鬆好)。
  11. 雖然曾經想過要開這台車去road trip,可是如果里程數超過一萬英里以上的話我又會心痛,還是把他定位在買菜車就好。一週開一次差不多
  12. 想要買一個學校出的badger車牌框,只要六元實在不貴
  13. 等學期報告都差不多寫完以後就去考駕照。該來的總是要來,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