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車札記

感謝sweetie,小江和Larry陪我練車,三位的心臟非常大顆,置生死與度外的胸襟令人感佩!!!

今天練車路程:從家裡出發,先到Sentry,之後走University Ave.到Park St.的亞洲超市
,然後開到engineering hall接Larry,然後到系館接蓮藕姊姊。回程從停車場,開University Ave.回去,送Larry回去,然後回家。

不知道路途有多遠耶?這樣子有3英里嗎?

我還是非常緊張,尤其是對於沒有號誌的路口更是緊張到翻了,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停;換車道可說是最挫的時候了吧!我一直很怕沒有看到旁邊的車子就直接換過去;轉彎也是很可怕,到底什麼時候該轉啊@@

也感謝大家在一直提醒、一邊禱告不要出事的同時還能夠分神鼓勵我,我知道大家都嚇出一身冷汗啦 ^^" 第一次開車開那麼遠,真的要謝謝大家。

不過真奇怪,我在台灣開車好像都沒有這麼緊張耶...當然也有緊張過,但其實還好啊!奇怪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那麼緊張。

也有可能是自己嚇自己。之前看了一堆車禍的影片,雖然那些影片是在勸人家不要開快車,但是實在太怵目驚心,真的是太可怕了 QQ

改天把車子賣掉好了@@真的是太可怕了啦 >"< 我還是喜歡大眾交通工具,去年回台灣的時候搭免費的捷運公車搭得好開心,壓根不想要自己騎車...

留言

  1. 你在美國讀久一點,
    回來的時候家鄉就有捷運了,
    雖然你也不一定會在家鄉打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