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一下,春假要來了!

感謝大家的鼓勵,目前有拿到暑假的TA,雖然只有一個月,但是賺點錢不無小補也不錯...

最近看了亮熊的網誌,深深覺得汗顏。不是我愛比較,只是我真的該好好學習一下如何及時覺察自己的盲點,並且整理好自己的情緒與思緒,而不是花時間在無謂的情緒發洩上。

說到情緒發洩,其實我是到了替代役新訓以後才又找回自己的情緒,不然大學四年感覺上自己都處在工作模式,情緒是被屏除在外的;新訓之後才又正視自己的情緒,開始會去幫情緒找個出口;現在我似乎又回到大學時代的模式,不過這次我已經比較能覺察自己的情緒,現在要練習的就是看破、放下。世間無常,我的情緒也是無常,沒有必要花太多心力在上頭,有很多事情更值得我花時間去做。

然後,耶~春假要來了!!!!!

可是在此之前我得先把報告寫完...慘...

留言

  1. congratulations!真是好心有好報,看了您的網頁更感謝您在百忙擔憂中,還對於身為新生的我提供許多鼓勵及協助,也祝福您之後也能一切順利喔!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順利順利!
    叫你金光三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