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寫近況代表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只好把這邊當作日記板胡亂寫些東西。

時序很快的進入三月,今年三月是個東奔西跑的月份:這週三到週六要去費城參加conference,雖然沒有要發表但是當作去玩耍;三月底有春假,預計和朋友去州內的一個郡(Door County)走走,是個突出於密西根湖的半島,朋友說景色很漂亮值得一遊;春假應該不如夏天來得擁擠,旅館等住宿費用也相對便宜,適合我這種喜歡慢慢逛又沒錢的人。

其他事情就緩慢的在進行,統計有在跑但是進度不快;逐字稿慢慢謄但是也不太知道謄完以後有什麼用處;工作慢慢做,因為最近也沒有什麼工作量;駕照慢慢考,反正汽車保險也是一年以後才能拿到較低的費率,有可能直接換一家吧我想。

除此之外,恩,沒了,生活乏善可陳的樣子。室友買了新的電視,42吋的LCD電視,接上天線以後有幾台無線台可以收看,居然也有高畫質(HD)的頻道;我把小筆電用HDMI線接上去以後,搭配免費的網路電視,也能享受高畫質的電視節目,生活品質大躍進?加上又有車子、室友考到駕照,看來在小威的生活逐漸走向糜爛...不是啦,是方便...

最近白天氣溫都可以到零度以上,積雪逐漸融化,看來春天應該不遠了。最近陰雨綿綿,看來是春雨吧!上週六驚蟄剛過,沒有春雷,或許這波低氣壓會帶來幾聲吧!

申請下學年的工作還在進行著,已經習慣了履歷投了以後石沈大海的結果,然後努力不懈的繼續寫求職信、繼續寄個人履歷、繼續等著interview的通知。

緩慢的進行,最近不再沒來由的著急了,希望是個slow and steady的過程。

留言

  1. 去找看看有沒有辦法裝衛星電視 裝上去之後生活更加方便歐

    回覆刪除
  2. 慢慢來,比較快。加油!

    回覆刪除
  3. 逐字稿費力又費時,
    不過還是要堅持下去,
    那些資料一定會有用的,
    Ich drucke dir die Daumen fuer deine Arbeit.
    Auch viel Gleuck fuer die Bewerbung an eine Arbeitsstell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