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小易盈

最近覺得自己太容易喜形於色。

雖然一直牢記著「君子不重則不威,學則不固。」但日益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浮躁,有那種年輕人血氣方剛的感覺。

問題是:血氣方剛應該是16-18歲的特徵,而不是我這個邁向26歲的人該有的特質吧!是我回春了還是怎樣?

人家誇讚一下就飛上天、老闆念一下就覺得世界末日,真的是草莓族...

留言

  1. 問題會不會在於:
    君子不「重」呢?
    哈哈!

    回覆刪除
  2. 想不到我跟留美高材生是同個族群,
    真是萬分榮幸~
    哈哈哈,我好欣慰

    回覆刪除
  3. 是啊,叫你出國唸書你就是不聽!

    給學長:唉唷我已經很努力吃了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