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聖誕節假期:Las Vegas, NV (Day 3)

Vegas的最後一天啦!今天我們又手癢跑去拉了一下吃角子老虎。這次飯店沒有送籌碼了,而且我們跑到令外一家飯店(Bellagio)玩,所以只好自費啦!可惜今天手氣不佳,花了兩元通通槓龜,所以原本淨賺的美金17.97剩下15.97...唉真是十賭九輸啊!

寄件者 2009 Christmas: CA & Vegas!!

(Bellagio的賭博voucher,Bellagio就是有水舞的那一家五星級高級飯店,這次無緣進駐啊~)

今天還去了凱撒宮殿去找另外一位朋友,不過基於早上手氣不好,所以沒有繼續去摸,看來我還滿會設定停損點的嘛!中午去拉斯維加斯當地的Chinatown吃久違的dim sum港式飲茶,唉呀港式飲茶真的好好吃!可惜這家沒有波士頓的喜臨門好吃,價格卻一樣...可惜可惜。

吃飽就啟程回加州囉!我在休息站順手買了一包甘貝熊gummy bear,唉呀這是我最喜愛的零嘴啊!應該是因為小四小五的時候,每週都要搭火車回桃園幫阿嬤做七,有的時候爸媽就會買甘貝熊給我和妹妹在火車上吃,所以就這樣子愛上了吧!只是長大了大概比較有創意,車上又沒什麼事情做,所以我和Curtis就...


寄件者 2009 Christmas: CA & Vegas!!

哈哈哈!好像動手術喔!只要把兩種顏色的甘貝熊組合在一起,就會變成這種五顏六色的囉!上面兩排是Curtis的大作,下面兩排是我的。組合起來以後再吃下去,就可以同時吃到兩種味道喔!

不知不覺天色就暗了,三天兩夜的紙醉金迷Vegas之旅就要劃下句點囉!這一趟Vegas之行其實沒有花很多錢,只要台幣四位數喔!不過主要是因為沒有看秀的關係,如果去看秀的話成本一定不只如此,有可能上看台幣五位數,所以我還是很會省錢的啦呵呵...(心虛的笑,這學期的打工所得泰半花在這次的旅行上了...)

寄件者 2009 Christmas: CA & Vegas!!

(返回加州的路上,彩霞滿天,能夠遠離冰天雪地的小威真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