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聖誕節假期:Las Vegas, NV (Day 2)

第二天早早起床,今天要去試試手氣還有逛飯店!

拉斯維加斯到處都有賭場,每家旅館底下都有自己的賭場,當然我住的威尼斯人也不例外囉!住在威尼斯人的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促銷的關係,每個房間都有送50元的籌碼,我們這間有四人,所以平均一個人有12.5元的本金。既然這個本金無法直接兌現,那當然要去玩一下啦!

小賭怡情,身為一個理性的觀光客,當然就是要控制好成本啊!既然成本只有12.5元,那我的期望值大概不到十元,所以我也不用太肖想去玩大的賺錢,因此吃角子老虎就是我最好的選擇啦!吃角子老虎的底台每種機器都不太一樣的,從2美分的到一元的都有。2美分的期望值太低、一元的成本太高(拉個12次就沒了還得了...),所以我取中間值,主攻5美分或者25美分的機器。

第一次我挑25美分為底台,而且我選擇有電腦的機台這樣才有各種奇怪好玩的組合。事實證明我的策略是對的:我花了三元在這邊,沒想到一下子就賺回十元多一點啦!哇哈哈!有沒有這麼厲害!底下有圖有真相:


寄件者 2009 Christmas: CA & Vegas!!
(唉呀你看看,花了三元賺回11.75元,我雖然正財運不佳,但是還有點偏財運啦,科科)

一直玩下去,等我把12元全部花光以後,我總共賺了美金17.97元,約合台幣575元!但其實這個本金是包含在旅館房間的錢裡頭,所以大概是淨賺吧!你看看,這麼多張還可以當扇子(其實每張不到一元...),真的是卯死啦!


寄件者 2009 Christmas: CA & Vegas!!
(一整天的收穫:17.97美元!)

等到大家都玩夠了,我們就去逛飯店。威尼斯人裡頭的裝潢其實很讚,例如他們自己就有開了一條運河,還有平底船gandola可以載客一路從飯店裡面逛到外面去;飯店的天花板模擬戶外晴天的陽光,真的很有在戶外的感覺;四周的裝潢也很像是在威尼斯的廣場上喝咖啡、逛街的悠閒氣氛。可惜人潮太多,不然實在很有度假的悠閒氣氛。


寄件者 2009 Christmas: CA & Vegas!!
(這個是室內喔!)

因為今天晚上要去附近逛街、看其他飯店與景點,所以我們就早早check-in今晚的旅館啦!第二天晚上住的是Luxor,也就是金字塔的那一棟啦!飯店頂樓居然還有雷射光直射天空,有沒有太囂張啊!更有趣的是:因為當初訂房間的時候選了最便宜的房間,我們兩間才能夠連在一起,可是在check-in的時候,櫃臺小姐很抱歉的跟我們說沒有辦法讓我們連在一起,為了賠罪所以我們自動升級到最高級的房間!!!哇哈哈卯死了!而且因為變成雙人房,所以加床免費!一個晚上只要美金60元出頭,我們一間睡四個人,所以一個人是15元,折合台幣一個晚上大約五百元,有沒有這麼划算啊!


寄件者 2009 Christmas: CA & Vegas!!
(飯店外觀,真是囂張的金字塔!抱歉啊我坐在車內所以沒有辦法照得很清楚)

不過根據已經來過快要十次的Hank說,Luxor其實有點沒落了,因為更新、更高級的旅館(例如Wynn、Aria等)一直在蓋,所以客源被稀釋掉了;加上飯店本身也是年紀大了,可能無法吸引熟客吧!只是這個促銷+升級的手法讓我非常開心!高級房間果然與眾不同,除了獨立的客廳、餐廳以外,居然還有吧台!臥房有個升降電視,浴室也是很大間,網路費已經包含在房價裡頭了。大片大片的落地窗正對著最熱鬧的Las Vegas Boulevard,唉啊...人生啊...


寄件者 2009 Christmas: CA & Vegas!!
(超大臥房+整片的落地窗,床前面的那個小桌子其實就是升降電視,感謝模特兒阿昭當作比例尺,King size的床)

行李放好以後就去附近閒逛,看了米高梅MGM、圓桌武士Excalibur,金銀島在我們對面,還有自由女神像、巴黎鐵塔、Bellagio的水舞,還有M&Ms的專賣店(裡面有各種顏色的M&Ms巧克力,包括黑色白色粉紅色天藍色灰色...etc.)、可口可樂的專賣店(也是各種商品)。

都逛到鐵腿了才回飯店,今天我還因為講話太好笑據說被封為當日MVP...我是這麼有喜感嗎@@

留言

  1. 有玩的開心就好 XD
    (我一直當成你的模特兒... @@)

    回覆刪除
  2. 看了也很開心喔!
    ANICA

    回覆刪除
  3. Yes you are, MVP
    Lis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