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白頭髮

感謝亮熊大帥哥的分享,唉呀我小時候也是被阿嬤帶大的,可是我好像只記得...中飯吃不完、被阿嬤追著打可是我都跑輸阿嬤...真是不孝 ~"~ 有啦阿嬤往生那天我好像一直偷哭(可是還是被綺穎姐發現,可惡!)

唉呀廢話不多說就來聽歌吧~~~


留言

  1. 好催淚喔~~~
    吃飯被打簡直你就是每天上演的戲碼...所以我印象實在給他很深刻ㄚ~~~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催淚喔~讓我好想阿媽....

    不過育啊~我印象中也都是你被阿媽追著打耶~~而且手裡還拿了一碗飯...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以前也是欠揍的小屁孩一枚 orz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