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感恩節

唉呀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又是感恩節了,這是人生第二個感恩節。

第一次的感恩節是在距離現在有一個小時時差的哈佛過的,那天學長夫婦邀請了許多人去他家用晚餐,我也一次就吃到火雞(噗,吃葷被發現了...)、蔓越莓醬(超級道地的醬,搭配火雞一起吃)、馬鈴薯泥(我覺得美國的馬鈴薯泥都比台灣的好吃)、沙拉等等,結束之後大夥兒在客廳聊了很久,也認識很多新朋友。

倏忽就過了一年啊...這次感謝老闆的邀請去他家吃感恩節晚餐。除了老闆的家人以外(師母其實也是系上老師耶!酷斃惹!為什麼我念的系都有教授夫妻檔啊?)這次和我一起入學的大陸同學也一起來了,人更多!老闆的三個兒子都遺傳到老闆的身高:一個比一個高,好可怕,你就想像一下很多根柱子在家裡面走動的樣子。只是麻煩的是:這回聊天都要講英文...講英文...講英文...吼唷講英文很累耶!

不過這或許也是我從開學到現在第一次跟老闆聊非學業的話題。

吃完以後小朋友(其實老闆的兒子也跟我差不多年紀)開車去血拼,因為感恩節隔天的星期五叫做「黑色星期五」,不是因為他是13號星期五,而是那天代表聖誕節購物季節的開始,所以血拼摸shopping mall都有超可怕的流血跳樓老闆不在家的超級大拍賣!好的價格都會從半夜開始賣,限時限量,所以大家吃完飯就殺去血拼摸排隊準備...

我跟到的老闆師母團就去看電影啦!而且給老闆請客 >/////< 看的是Pirate Radio,講得是英國在1960年代的地下電台不斷播放搖滾樂,帶給整個英國社會一些新的衝擊,一部很有夢想的電影(喜歡60年代美搖英搖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看完以後我問老闆一個問題:「老師你聽到那麼多配樂,會不會想到年輕的時候啊ㄎㄎㄎ~」老闆說會啊~我就問了一個很,事後回想很尷尬的問題:「那你那個時候幾歲?」

老闆說是高中...


然後我才意識到...

我好像偷偷問到尷尬的年紀問題了@@我...我不是故意的啦...

唉,過完感恩節就要進入可怕的期末爆炸期了...話說我最近seminar有進步啦,大概是因為上次上課人少,很多講話的空檔我就開始開口啦~ㄎㄎㄎ。不過何必把我之前寫的玩笑話看得太認真呢?我會是那種不思長進的人嗎?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