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下雪了

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分鐘+一點點雪花,而且下午氣溫回升到4度左右、陽光普照。去年在波士頓看到雪的時候是十二月初,那天我從哈佛搭地鐵轉Grenn-B線要去波士頓市區考托福。

為什麼我在美國唸書了還要考托福?都要怪OSU擺了我好幾道!一開始跟我說我的PhD可以defer一年,後來又跟我說不行;說我的托福過期了要我重考,而且不接受「我已經在美國唸書」的事實,害我只好重考。花了我175美元,加上車資就是180了!

記得那天早上我從地鐵下來,只覺得天空灰灰的應該快要下雨了吧!可是迎面飛來好多白色的「棉絮」,心裡面只有納悶:「為什麼這個時候會有棉絮亂飛?」仔細一看才知道:是雪花!

一開始我還很興奮:雪耶!下雪了耶!可是過了十分鐘我就非常不耐的說:「Stop it!!!」為什麼一直往我臉上撲來?煩死了,講個電話也吃到一堆雪!

今天呢,據說下雪的時候我還在睡覺,所以我起床後只有看到最後面的一點點雪花。隨便啦,反正我看過好幾次了,只是十月中就下雪真的有點太早。

後來那次托福我因為花了一堆錢考個沒用的托福+一直下雪很煩,心浮氣躁的情況下考了110,出乎我意料。不過後來OSU也沒有錄取我、哈佛和小威都說我不用重新考托福,所以那個180等於是全部浪費了="=

留言

  1. 下雪囉?
    應該很棒吧?!
    銀色世界,很美的!
    現在在台灣很懷念德國的冬天,
    會有應景的食物,
    還有可以去溜冰(打工時陪一群小朋友去玩)!
    現在大衣只能掛衣櫥,
    靴子也不太用得上了.
    我也還記得在德國第一次下雪時的情景,
    你的文章讓我想起那遙遠年代的記憶...
    好好享受美國的冬天吧!
    Bleib gesund und pass gut auf dich auf!

    回覆刪除
  2. 下雪囉?
    應該很棒吧?!
    銀色世界,很美的!
    現在在台灣很懷念德國的冬天,
    會有應景的食物,
    還有可以去溜冰(打工時陪一群小朋友去玩)!
    現在大衣只能掛衣櫥,
    靴子也不太用得上了.
    我也還記得在德國第一次下雪時的情景,
    你的文章讓我想起那遙遠年代的記憶...
    好好享受美國的冬天吧!
    Bleib gesund und pass gut auf dich auf!

    回覆刪除
  3. 我原本想說10月底去韓國看的到雪

    整個殘念,從小到大就是想看到雪

    今天去展場有看到一個很妙的拐仗

    它的底部有個是防雪的圓盤

    怕使用的人在雪地插下去拔不出來,哈哈

    但真難想像"吃"雪的情景~好想感受喔

    回覆刪除
  4. Liebe Frau Ho,

    Also, ich habe nicht viel schnee. 我是說我們沒有下很多雪啦,好像只有一個小時而已,幸好還沒有到銀色世界的地步,不然十月就銀色世界我大概會非常憂鬱 >"< 今年想要挑戰溜冰! Ich brauche Gesundheit >"<

    侑霖:韓國十月應該沒有雪吧?可能要過年期間去才會看到。還有啊,不要吃雪啦哈哈!就跟酸雨一樣啊!而且其實雪很髒,你看到以後就不會想要吃了ㄎㄎ 想要感受雪地的話看你要不要寒假來我這邊,保證有非常非常非常多的雪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