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rrived!

我到Madison啦!台灣時間8/4中午十二點抵達(所以總共花我27.5小時搭飛機...為什麼大家都說很快?)跟大家報平安,目前暫居在學長姐家,很漂亮的房子與社區 :)

今天有得忙囉!要跟國際學生處報到、拿學生證,可能開個學校帳戶(這個還要評估)、考慮把手機門號換成AT&T(希望有門號可攜的方案,換手機號碼很麻煩="=)、搬家之類的...Madison好大,希望我今天不會迷路 >"<

不過外面真漂亮,等一下去照相給大家看~

Update: 早上去看了房子以及簽約,唉呀實在很漂亮,而且房間有地毯,哈哈!我還去了國際學生處,原來要參加orientation才能簽I20,可是忘記去辦學生證了...明天去好了!反正這幾天就沒事情做,晃來晃去的~要看新家照片請點這邊

留言

  1. 我以為你八月七號才要出國,顯然記錯了,這樣也好,躲過颱風。一切都安頓好,應該要點時間,加油,你是我們德文班之光^^

    回覆刪除
  2. 挖 到咧~
    這次只見到你金面2次而已
    一年後見~

    回覆刪除
  3. 是啊剛好躲過颱風,真是好險,不然應該會出現暈機的慘狀...

    啊事務一哥,我傳張照片給你好了,這樣你就可以每天看到我了 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