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來囉!

自從跟大家介紹過敗家床墊以後,星期三的時候床墊終於來囉!其實我在買完床墊以後就開始體會之所以奢侈的生活會越來越奢侈...我在買完床的隔天去了Walmart買床單,因為我之前的床單是twin size(也就是單人床),可是我這回買的是full size(小張雙人床),所以只好重新買床單囉。

Walmart有自己的寢具牌子,所以我就先找他們的自家產品,想說會比較便宜吧!最便宜的一款是30%棉+70%polyester混紡的,full size的只要13元,可是我摸了一下,恩,好粗的質感="=而且才250針...可是我都買這麼貴的床了,買個一個爛床單的話我一定也會睡不好,所以想說:那買高級一點的吧!(奢侈啊奢侈...)

隔壁櫃是Walmart另外一個自有品牌,但是品質比較好。立刻吸引我目光的是100%有機棉,而且是350針的耶!剛好有個顏色在特價,full size只要21元!好吧,貴個八元買一個質感好很多的床單,應該還可以吧?(開始合理化)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買了這個顏色,根據產品說明,他是「金色」,金光配金色,好吧,合理!(我的合理化真是功能強大)

星期三中午我邊煮菜邊等他們送來(因為買了床墊以後囊空如洗,只好自己開火省錢,一邊提昇自己的賢慧程度),床墊公司跟我約十二點半,結果超級準時耶!真的是太開心了!他們還幫我搬到房間裡面。

先搬spring box,也就是下面的那一層,就是一個木箱,床墊之後要放在上面的;之後才是床墊。這麼大一個床墊要是我自己搬的話我應該早就被壓死了...一開心就照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高級床墊的廬山真面目!

就是這個牌子,Verlo,工廠直營,這一款叫做Crafted,工匠手工精緻。

可以看到他有兩層,下面那一層就是spring box,上面的才是床墊。

俯瞰也照一張。床面的扣子沒有很大顆。

其實這樣還滿高的,這就是高廣大床嗎?(我知道差多了...)
這就是我買的床單,他有床單一張、加深床單一張、枕頭套兩個。上面有100%有機棉的字樣,21元還要加稅。

套上床單以後,其實床單的顏色和床很像。其實我床單下面還有墊一層大阿姨送我的墊被,想說墊著這樣子床墊比較不會被弄髒。
鋪上我拿來蓋得毯子和枕頭,耶,佈置好囉!我的臉是面對窗戶的。
房間佈置就是這樣啦,請大家忽略亂七八糟的書桌...那為什麼房間沒有書櫃呢?因為書櫃在書桌的左邊沒有入鏡,還有一個大書櫃在客廳啦,哈哈!

留言

  1. 你怎麼會這麼了解床墊
    甚麼材質、幾針的......
    是因為在外面自己生活所以必須特別做功課嗎?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吧,其實包裝上面都有寫啊...至於床單的質地,本來就是用針數來算的不是嗎@@

    其實就是把包裝上面的字念出來啦,我沒有什麼真材實學,哇哈哈~

    回覆刪除
  3. 看來你已經都安頓下來囉~
    而且有個舒適的窩,
    可以好好在那作學問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