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囂張?

我知道我們學校很鄉下,但是好像有點鄉下的誇張。今天去宿舍區和某個大陸同學(看起來應該是學長)買他的二手螢幕(雖然名為二手,但其實他買了以後都沒有打開來用過,所以算是全新的),回程因為錯過80號公車、下一班還要等45分鐘,乾脆就著午後的陽光走到其他路線的公車站好了。

雖然我知道宿舍區很偏僻、我也有心理準備,但畢竟還是在校園內(還是已經出校外了?)所以當我看到某個場景的時候...覺得學校也太...恩..適合退休生活了...

這是一片沼澤,照片中的植物應該是水蠟燭(總之我有看到那個,恩,蠟燭="=),會不會太誇張,我是到了亞馬遜叢林還是非洲草原?
路旁的大樹,不知道春天的時候這種樹一開花會是什麼德性,恐怕又是一整樹的話,無怪乎老美很多人對花粉過敏,因為花真的太多了...

人行步道一路蜿蜒下去,很適合騎腳踏車、散步與慢跑。

話說這台螢幕,三星的,20吋寬螢幕,支援DVI-D接頭,15000:1,全新的才花我美金110,折合台幣3618元!好便宜...而且不用稅!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