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

喔,不是普賢十大願王的懺悔業障,我只是要懺悔一下我好像花了很多錢。

最近為了床墊的事情很煩惱,畢竟要在這邊待個六七年,所以想說我應該可以買一個好一點的、睡得開心一點的吧!(開始合理化)。

要感謝一直情義相挺的鼎嵐學姐不辭辛勞(+沒有被我的電話騷擾給激怒)的帶我和另外兩位新生東奔西跑,還上了高速公路只為了買床墊...Anyway,有學長推薦一家工廠直營的,樣式頗齊全,缺點就是稍遠。幸好在鼎嵐學姐超強的Tomtom帶領下,我們很迅速的到了。

一進去:哇!好多床!有貴的有便宜的,而且可以盡情試躺!我一開始還很矜持的嚴守預算:含運費不得超過美金250!結果只有兩種可以選,我就去躺了一下:恩,第一個就是標準的彈簧床,第二個只有好一點,我可以感覺到底下一圈一圈的彈簧="=

唉,果然150左右的床墊沒有什麼好貨;旁邊有人在試沙發床(futon),我也去躺了一下,恩,不行,只適合坐。

這時候轉頭一看!唷!那邊有美金兩千元一張的耶!我就很開心的躺了上去:媽啊!我不應該躺的,因為躺了就不想起來了!!!好舒服、好軟!完全支撐我的體重但是卻又讓我感到放鬆,稍微有點陷在床墊裡頭,但是非常安穩舒適,床墊和我的身體貼合,天啊...這種床...我覺得兩千塊好值得喔!也才台幣六萬元而已嗎~比我的學費還好耶~哎唷反正我要待五年買好一點的也不為過啊~哎唷哎唷...

所以我就買了,full size的,也就是雙人床。兩千元,銷售稅5.5%,所以一共是2110元,折合台幣六萬九千五,星期三會送到,因為太貴了所以免運費(笑)















唉唷,怎麼可能,我是標準A型處女座的耶!怎麼可能讓這種粉紅色氛圍干擾我的理性思考呢?我閉目養神十秒鐘,然後睜開眼睛、痛下決心起床!我要去試比較便宜的...尷尬...

因為我有上網印了折價券,某一系列的可以折美金50元,所以我就先看那個系列。有一款也是深得我心啊啊啊啊!雖然沒有那個兩千元的舒服,但其實觸感也很好,而且大概我沒有歐洲公主的本領可以感受到七層床墊下的豌豆,這兩張床對我來說差異沒有真的那麼大(還是有啦,但是我也可以接受);看在他有五年保固的份上...我就買了...

講真的,我真的買了,原價599元,折了50元以後剩下549,加上銷售稅以後是579.20,折合台幣一萬九。

比剛才的六萬九好多了不是嗎?我省了五萬元耶!大家趕快稱讚我一下 >/////<

好啦我知道很貴了,我也在想說美金五百八我要賺多久...以我現在的工作來說,要工作58小時,大概是一個月的薪水才有辦法支付這個價錢...

好啦,本篇開放大家回文責罵 >"< 台灣同胞還在風災當中我在這邊花大錢還在自圓其說 >"<

留言

  1. 我看到大空格之前,嚇都嚇死了
    比做惡夢還嚇人!
    不過威斯康辛這麼冷,
    還是買個爽一點的床墊好了,
    還有你買[雙人]床墊的目的是...
    不要讓你阿公失望~

    回覆刪除
  2. 噗...我只是想要一張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的床,我只會擺一個枕頭啦!這麼好的床當然只有我可以睡囉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