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季節

8/15是麥城搬家的季節,所以街上到處可以看到垃圾與二手物品拍賣。可惜這次沒有跟得很好,只有跟到一場moving sale,路上的垃圾也沒有撿到什麼寶貝,看來熨斗之類的東西要買新的了。

今天和其他人在街上逛想說不知道有什麼寶物,結果看到了一個不應該出現在這兒的東西:


媽啊,為什麼會有古箏出現?路過的美國人都好奇的駐足觀看,還問說那是什麼鬼?我說那是Chinese zither,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古箏要怎麼翻譯,不過翻成zither應該大家比較聽得懂。只是大家看也知道:雁柱都不見了,雖然弦都在但是我也不可能扛回家啊!所以只好含淚跳恰恰,不是啦,含淚說掰掰...

另外則是我住的地方其實還滿鄉下的,最近已經看到一堆野生動物,除了松鼠、烏鴉這種基本盤(烏鴉實在很煩,每天早上都會在我窗外的樹枝上丫丫叫...擾人清夢啊),還有看到很多花栗鼠(學姐說應該叫做「花粟鼠」),最近還看到野兔!有圖有真相:


你看你看!他其實在吃草,我經過他就一直盯著我瞧!只是學長說他專挑高級的花吃下肚...記得之前唐群有教,野兔不叫做rabbit,叫做hare,到這邊終於看到野生的兔子了。

據說學校宿舍那邊很容易看到浣熊,希望下次也可以看得到 >/////<

好吧,美國很大,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還有我發現我到美國以後好像改不掉諧星的本性...可是我說英文好像都不大好笑,還是說國語才比較有笑點。

附註:感謝板友指正,古箏中間的柱子(我聽美國人把他們叫做bridge)應該叫做「雁柱」,大雁的雁喔!

留言

  1. 那我們以後可以抓免子來玩嗎!?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