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爆走了

最近太忙,快要瘋了!!!我要受不了了啦!!!!!!!!!!!!!!!!!!!!!!!!!!!!!

為什麼這麼多事情?簡直比我在哈佛還忙?!究竟是怎麼回事?!

留言

  1. 怎麼啦,忙什麼?
    快跟我分享!
    因為我也覺得我無時無刻都很忙......

    回覆刪除
  2. 忙喔!
    嗯,想想看如何可以忙得不茫/盲,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你被催稿嗎?
    加油囉~:)
    Locker bleiben!

    回覆刪除
  3. 大概是因為我只有三天可以寫作所以特別忙吧!投paper的東西果然不是好玩的 orz

    可惡,下次我一定要把截稿日期延後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