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rojects

說也奇怪,我本來預計回台灣過「暑假」的,不過不知為何事情會一直累積。

首先是育幼院那邊的志工服務,最近要評鑑了所以大家正在人仰馬翻的準備評鑑資料,目前已經累積一百多本的評鑑資料,真的是超級驚人的數目。我主要幫忙一些文書工作與雜事。工作時間長但是工作環境很好,哈哈!一個非常歡樂的環境~*

另外一個就是嚴肅的統計了。打從去年暑假就開始被王琮琮追著作研究,這次的主題是multi-level modeling(MLM, 簡單講是這樣,其實我也不大懂),一個對我來說非常困難的東西,念paper念了三四次還是看不懂,只能怪自己SEM底子太弱(那我之前的國科會怎麼寫的@@),不過這是個好玩的技術,可以處理有趣而且複雜的問題,只是我短時間內要生出一篇投稿的文件,呃...我還是努力念點書再說@@

真的好怪,我應該是回台灣享受假期的啊...

留言

  1. 這個算是蜘蛛人裡面說的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