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壽終正寢

我的蘋果掛點了,研判是硬碟掛了,大概是因為我放在腳上使用的關係,一直讓他晃來晃去。最近忙到沒空修電腦...快瘋了!為什麼事情擠在一起?

幸好我有備份到我回國以前的狀態,但是這段期間寫的東西,尤其是找工作的履歷和cover letter,就這樣子掛了...

後續:今天修好了,換了一顆新的硬碟,明天大概會利用Time Machine回復成之前的備份。備份真的是好東西啊!蘋果真的好好用!

可惜沒錢買新的,不然應該要買一台微軟的來跑統計 >"<

留言

  1. 蘋果小白也會掛點....@@
    這樣我開始擔心我這台了...
    (感覺最近也是怪.怪.的)

    那你在台灣可以先不要買,去美國買學生價,好像有便宜耶!
    (不過缺點就是軟體少...)

    回覆刪除
  2. 你電腦好像蠻厲害的~
    Time Machine是什麼啊?
    你跑統計都用在什麼地方呀?
    同是研究生,我除了以後寫論文有些微可能外,好像都沒有用到統計的時候....

    回覆刪除
  3. Time Machine是蘋果系統中用來備份的軟體,我目前在慢慢恢復,雖然還是有些心痛>"<

    至於統計喔,用很多地方啊,不過主要也是為了寫論文作研究啦!我不會上個超市也在算統計的,ㄎ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