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壓力?!

今天阿公幫我看了手相,鐵口直斷說我大約會在27、28歲左右會結婚!

喔買尬!我跟阿公說:我現在連女朋友都沒有耶!!!而且兩三年後我應該在美國,要在美國結婚嗎?

阿公輕描淡寫的說:婚禮回台灣辦啊,小孩在美國生沒關係...

金害,阿公開金口要我結婚了...想不到這個日子這麼快就來臨了...

留言

  1. 就是叫你把個洋妞阿~
    然後在當地結婚又有綠卡可以拿,
    接著在哈大執教鞭,
    最後把美國搞垮,
    華人就要稱霸地球了!

    有空記得回來看看老同袍......

    回覆刪除
  2. 你阿公的話要記得,
    他大概希望能夠看到你早日成家,
    還有2-3年的時間,
    加油囉~

    回覆刪除
  3. 你阿公又沒有指定你要跟誰結婚,
    條件那麼寬,
    北極熊努特也可以啊,
    呃...我是說如果有個不錯的人,
    他(她)的外號叫做「北極熊努特」的話...

    德勒斯登今天有點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