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禮品

嘖嘖,要回台灣採購禮品也是令人頭痛的事情,一直不知道要幫大家買什麼,美國有的東西台灣也有,而且很大一部分是Made in China,我每次都跟朋友說:「Why I should buy something in the US which were made in my neighborhood?」大老遠跑到美國來買個在自家旁邊製造的東西?我不如在台灣買就好呀...實在不知道要送什麼...

所以想要禮品的大家就直接跟我說吧!已經跟我說的要追加也是可以,要我代買也ok,如果你有paypal帳戶或者可以直接給我美金的話更好。

如果害羞留言的話,可以寫email、MSN信箱、批踢踢站內信,whichever way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