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可以畢業了 ^^

這學期的成績都出來了,我確定可以畢業囉!這學期總共修了四門課,其中三門課拿A-,一門拿A;上個學期則是兩門A-兩門A,所以總計三門A五門A-,GPA若以A=4.00、A-=3.5計算,則總GPA為3.69,恩,還算可以接受。

雖然說取法乎上僅得其中,不過我似乎都把標準設在A-,僅有幾科比較簡單的我才會設在A,而且也如願拿到A,所以可說是求仁得仁(開始亂用成語...)。比較開心的是其中一門課Adult Development,我在寫期末報告的時候一直「跌倒」,也就是寫得很不順手,寫完、檢查完文法和語句之後只覺得:「啊!完了,我要拿B了...」沒想到最後有A?!真的是令人喜出望外!

總之這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呼...

不過我開始擔心我的PhD了,Madison是有名的難熬+超高水準,拿這麼多A-過得了關嗎@@我還有碩論要寫、還有資格考,我真的過的了嗎?用中文可能還行,這回要用英文耶...我有開始驚慌的傾向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