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囉!!!!

哈哈哈!報告全部寫完啦!!!!接下來就是收拾房間、準備回台灣囉!!!!呀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終於給我盼到這一刻了,真的是折騰人的碩士班啊!


哇哈哈!我現在笑得合不攏嘴了!哈哈!

留言

  1. 好好喔
    不過也恭喜你唷
    順利地結束了~
    我還在水深火熱之中
    你何時回來
    還是原本預訂的時間嗎^^

    回覆刪除
  2. 恭喜呀

    應該會流淚的...

    回覆刪除
  3. 我的機票時間沒有改,所以就是6/7-8/3囉!沒有變...

    被麥大叔說中了...其實有想大哭一場的衝動..大概我是個軟弱的人吧!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好恭喜好恭喜!
    真的是好事一樁!
    好事多磨......
    我現在還很難體會用英文寫出長篇大論的報告是什麼感覺,
    我光是「看」就覺得要胃出血了...
    不要回美國了啦,
    現在留在台灣就可以耀武揚威了!
    你再把一年前你上的聯合報拿出來看,
    肯定會悲壯莫名,激動落淚的!
    加油,真是替你歡欣鼓舞,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讓我摸一下你
    的畢業證書

    回覆刪除
  5. 事務一哥大駕光臨,有失遠迎還請海涵!畢業證書大概七月可以拿給你看,因為我也不知道駐外辦事處何時會寄過來給我。哈哈,你也知道在台灣碩士找不到工作,我還是念完博士比較實在(然後工作更少 orz)

    回覆刪除
  6. 恭喜阿,我期待能夠在學校看到你:D

    另外,你收到我寄給你的那個嘿嘿嘿了嗎?

    回覆刪除
  7. 恭喜你畢業啦 哈佛金碩士 即將成為威斯康辛金博士囉

    回覆刪除
  8. Arthur: 我收到嘿嘿嘿了,謝謝你(大心),不過我還不敢聽...我要去買正版!耶!我愛Penny!我畢業典禮會去學校,因為我妹也要畢業,哈!

    Ms Brideside: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啊?哈哈!謝謝你啦,我終於畢業了 >"<

    回覆刪除
  9. 好快的一年!恭喜,恭喜!
    等你回來,還有這邊的飯局呢!
    呵呵~~

    回覆刪除
  10. 因為我喜歡的樂團the killers 有一首歌叫做
    Mr. Brideside啦

    我就改個性別而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