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寫報告之胡言亂語

哎唷雖然明天就要交了我還有一半沒寫,可是就是沒動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英文單字。以前我最喜歡的單字是appreciate,除了唸起來很好玩,他的意思也不錯,叫做「鑑賞、感激」,啊真是充滿光明面的字啊!

來美國以後我又喜歡上另外一個字:procrastinate,重音在「cra」。這個字的翻譯還是成語:「臨時抱佛腳」,啊!一整個實用啊!我來美國以後最擅長的就是這一招:一直沒心情寫或者寫不出來,我就會進入臨時抱佛腳狀態:「哎唷,反正碩士班的成績單也沒人要看,就放著爛好了...」抑或是「哎唷,大好春光怎麼可以浪費在課業上呢?」

陽春假我以煙景,大塊假我以文章,所以應該要出去玩一趟才有靈感繼續寫作業啊!李白早就說了,要親近大自然才有寫作業的動力,我們應該要聽話才是...

然後等到deadline要到了才會一邊敲鍵盤一邊埋怨老師太狠心...

好了,違心之論說太多會被雷公劈(話說這種說法好像台灣才有耶,大陸同學、新加坡同學都沒聽過人家說浪費食物會被雷公劈之類的),我去逛facebook換個地方浪費時間好了

♥~*

留言

  1. 金光英語教學時間:D
    你趕快寫報告趕快拿你的Master degree回來跟我炫耀啦~~

    by還有一年才拿得到學位的人

    回覆刪除
  2. 好啊,ㄎㄎ我最喜歡炫耀了 XD 不過我的畢業證書要拿去公證,所以大概要七月才會回來,等到那個時候我再跟你炫耀,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