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

這週四結束了我所有在哈佛的課堂,用統計課作結算是我滿喜歡的ending。課程結束了不代表我的暑假來了,總共四篇期末報告一路排到下週五,上看60頁的報告我目前只寫完大約四分之一。

所以接下來怎麼辦呢?我想我需要奇蹟...凹嗚...我想要充足的睡眠啊 >"< (就是睡到日上三竿的意思,不過這裡天亮的早,要睡到日上三竿其實也沒有睡太久...)

留言

  1. 加油咧?

    什麼時候回台中啊? 等你呀

    回覆刪除
  2. 凹嗚麥大叔,還可以光臨小弟的網誌看來身體恢復的不錯 ^^"

    我6/7就回台中啦!下週是期末爆炸週,之後就可以專心找房子囉!

    剛剛看到下學期的課表出來了,看來我要跟老闆聯絡一下感情了...唉,這學期都還沒畢業我就在看下學期的課表了,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