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在期末大小報告的夾殺之中我還有時間上來po網誌,大概是不怕死到了一個境界。

豬流感最新進展:哈佛牙醫系有九名疑似個案。九名耶!會不會太多?!雖然牙醫系遠在Longwood校區(恩,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裡,只知道在波士頓的某處),我從來沒去過,但是也沒多遠。牙醫系宣佈下週停課一週,醫學院的醫院也關閉(附近還有麻州總醫院MGH與其他教學醫院,所以要掛急診不怕沒地方)。

終於五月了,再五週我就要揮別波士頓回台灣去了。在這邊預計只會有九個月,我想這是人生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地方。幾個好朋友開始說畢業以後一定會想念大家,我想這個和替代役很像:革命情感。幾個研究生三不五時就被報告轟炸大家一起抱怨一起晚睡、一起在24小時不打烊的Lamont圖書館跟大學生混在一起寫報告、這個一起、那個也一起,一下子揮手道再見,可能一下子還無法適應吧!我很怕我回到台灣拿起手機直接按美國的手機號碼 orz

我雖然嘴巴上一直講「終於要回台灣了」、「我超想逃離這個鬼地方」,不過大概也會有點惆悵吧!人家問我會不會回來波士頓?人生際遇很難說,恐怕要有研討會才會再來吧!

有人問我會不會想留在國外工作?我一定回答:不想留太久!雖然這邊真的環境不錯,但是我還是想念台灣啊!在這邊念個碩士博士六七年就差不多了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戀家嗎?對啊,我就是戀家^^

留言

  1. 加油捏!

    台灣的夜市在等你回來喔~

    回覆刪除
  2. 趕快回來吧,不過你一回來
    應該就會被約滿滿的吧~~大紅人
    我們是不是要開始約見面的時間呢

    我最近也常在想要不要出國念書
    不過那還是很早的事吧
    先好好念完書實習完當完兵…
    怎麼覺得這樣下去我就不會出國了
    都要老掉了@@

    回覆刪除
  3. 老掉喔...上能你就算實習完、當兵,出國後絕對不是最老的你放心,哈哈!

    max2:嗚嗚別再說了,我好想念花園夜市喔 >"<

    回覆刪除
  4. 籌備好自己的能力
    就回來吧~
    在台灣的教育界~~喝過洋墨水的都會比較吃香一點....
    而且台灣有可愛的家人

    這是國外沒有的喔

    還有
    回來暑假的那兩個月~~我已經幫你想好你要做哪些事情了
    哈~~其中ㄧ項就是我有一大疊的英文paper
    正等著你回來救我...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