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放廣告?

最近Google Ad的廣告打好兇,還在我的管理頁面上一直問我要不要放廣告賺錢...恩...當然我是很缺錢啦!哈哈!但是放廣告好像有從大家身上撈油水的疑慮,真是個雙面刃啦!

想要聽聽大家的意見,所以我在頁面右方做了一個意見調查,請大家投票提供一下意見囉!一人一票,感謝大家!

另外,上次芬威球場的有獎徵答誰答對了呢?偷偷告訴我吧!

留言

  1. 贊成廣告,畢竟Google布落格及信箱都沒收費,互相回饋,互相成長,在人情上說的過去!

    回覆刪除
  2. 嗯...我的某個blog就有放廣告,廣告雖然會累積金錢回饋給bloger,但是這累積的速度真的很慢很慢,我曾經用了三個月才加了3塊美金,但是要100美金才會寄支票過來 囧

    回覆刪除
  3. 噗,那依照我的部落格人氣...我的廣告大概是放心酸的 XD 果然還是要酪梨壽司之類的人氣blogger才有相對的收益,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