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春天

唉呀好民歌風的標題(不知道自己在唉呀個什麼勁),總之春天來囉!一口氣熱到30度真的是太開心了,雖然氣溫還是起起伏伏,不過令人可喜的是日照時間變長,而且陽光暖和許多。

最近我又開始拍照了。冬天我很少拍,因為在天寒地凍中還要把手指頭從手套拿出來按快門實在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現在天氣暖和了我就可以盡情拍囉!


宿舍附近Loeb Theater附近,藍天、白雲,加上一樹的花,啊!我愛沐浴在陽光下!

宿舍籬笆外的花。冬天的時候整個花園都被厚厚的雪給蓋住,沒想到春天一到,花啊草啊就自動冒出來,開滿了整個庭園。
人行道旁邊的花,我想社區應該有在特別照顧這些花。根據教授的說法,每年春天打頭陣的就是這張照片裡面旁邊的紫色小花,這種花開了以後大家就知道春天要來了,其他的花也會開始準備綻放,枝頭的新綠也準備要抽芽了。

Robert Frost的詩句說:The first green is gold. 鵝黃嫩綠是金色的啊!
宿舍附近。好像每棵樹開的花顏色都不一樣,不同品種吧!一口氣就開一整樹很是壯觀。
宿舍後方,枝頭都有新葉了呢!不過春天也是花粉polen過敏的季節,很多人瘋狂打噴嚏,我們就會一直說:「Bless you!」、「Bless you!」很是有趣^^

春天到了,我回台灣的日子也不遠了!優呼!

不過要先把期末報告寫出來,唉,上看75頁是要我的命喔 >"<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