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羨慕一下:芬威球場看紅襪!

先講一個比較倒楣的事情,達賴喇嘛下週一要來哈佛演講,可是我沒有抽到門票,殘念,大概只能看線上轉播。

要炫耀的是:上次已經抽到NBA的波士頓Celtic門票後,我又抽到大聯盟的波士頓紅襪pk巴爾的摩金鶯隊的門票,一張13元,位置是二壘後面的外野:對,最爛的位子,學務處的人還跟我說我可以看到投手的臉...對啦,除非我有千里眼,我才能夠在他剛好轉身要牽制跑壘者的時候看到他的臉...

Anyway,雖然作業堆的跟山一樣高,我還是不怕死的和同學跑去看棒球賽。我對棒球的興趣比對籃球好多了...

球賽7:10準時開始,我和同學早到了,坐在位子上吃東西,順便拍一下。芬威球場可以容納三萬九千人(沒有記錯的話),是全美最小的大聯盟球場...阿勒,最小的喔,在台灣會不會是最大的?我好喜歡他們的草皮,一格一格的好漂亮!從照片你也可以看到我的位子有多差...Well,算了,反正只有13元,折合台幣440元,大概連台中球場的內野都買不到吧!我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票就要偷笑了,因為這個球記得所有主場票,早在球季開始一週後全數賣光,剩下留給現場排隊購票的位子了(也就是單人座)...我的位子後方就是大螢幕,所以我完全看不到...

請我同學幫忙拍的,球賽開始前還是要自戀的拍一下自己的照片(題外話:最近胖到50公斤...110磅)

因為把鏡頭拉到最遠所以畫質不好請大家見諒。這一場紅襪對金鶯,金鶯先攻,紅襪的先發是Penny。二局上紅襪就被打爆,一直保送不說,竟然還在滿壘的時候讓人家打出滿貫全壘打啦!一局就拿下七分,此時紅襪還掛零,想說完蛋了大概要被call game了!那我花這些錢不就白花了?

好想紅襪沒有讓我失望,後來也是在一連串的對方失誤+自己的全壘打+漂亮角度的安打(強力穿越球,打者一口氣跑到三壘),慢慢攻城掠地,後來只有再讓金鶯一分,終場10:8擊敗金鶯!耶!紅襪最近戰況低迷,這次逆轉勝應該也算是給球員和球迷一劑強心針吧!

7:10開始,打完九局都已經十一點了,整整四個小時,沒辦法,雙方都保送太多...紅襪總共有四名日本投手,可惜最強的因為經典賽太操所以還在修養當中,所以這次看了一個很鳥的先發,加不錯的中繼(這場中繼有兩個,其中一個還是左投),最後的close pitcher一直飆高速,每一球都94mph以上,嘖嘖會不會太誇張。

美國的大聯盟也很好玩。開賽前要唱國歌,今天的唱國歌嘉賓是一名主修聲樂的大學女生,唱的真的不錯,而且在後面幾個升降記號的地方轉音真的很棒,結果全場都在拍手(唱國歌不是要立正嗎?)開始前還一直在介紹某某基金會贊助了多少錢、紅襪基金會這學期幫助了多少兒童讀書,然後還為了某個人默哀一分鐘。七局上與八局下結束後還各唱了一首歌;每個投手也都有自己的音樂。一直喊得口號是Let's go Red Sox+拍、拍、啪啪拍,波浪舞也玩好多次。


這是影片,環顧全場,有興趣的可以點點看。

最後出個考題,我今天聽我同學說得:芬威球場哪個位子的票最難買?

我同意 便宜的票,就是你今天寒酸的13元票吧!
我同意 打者後方的票:能看到投球當然貴囉!
我同意 全壘打牆上面:搞不好能接到球呢,ㄎㄎ~
我同意 高級包廂:這種達官貴人專屬或者公關票,一般人買不到吧!




答案只有一個喔,大家猜猜看,最先猜對了...恩...紅襪隊帽子一頂,只有一個名額喔!如果你有把握的話就請投票後在下方留言跟我說你是誰,或者寫信給我!

update:感謝max2回報,那個網站果然如網友的回報說掛掉了...換了新的投票網站,大家試用看看 ^^

update2:如果你有興趣想要看大家的投票結果,點選這個超連結就可以囉!也歡迎大家在那邊留言,不然我不知道禮物要送給誰@@

留言

  1. 不能投耶?
    不過我選 (1)普通球票囉~

    回覆刪除
  2. 我投2~~
    其實應該是1~可是應該還滿好買的~因為黃牛會賣.....只要多一點點錢你就買得到啦~~~
    不過話說洋基最便宜的票是五塊錢耶.....
    為什麼紅襪是13塊???

    回覆刪除
  3. 因為洋基的球場大,所以單價可以壓低,紅襪的球場真的小不拉基的...所以蔭姐選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