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出現小強...

希望標題有騙到大家,哈哈!不是啦,我房間怎麼可能出現蟑螂,我說的是這個:


台中市的胡志強市長啦!這是他為卡但屋的鳳梨酥打的廣告。只是為何我房間會出現卡但屋的東西?喔買尬該不會是去年待來的吧!

這一切都要感謝親愛的芋頭不遠千里把鳳梨酥寄過來,這些鳳梨酥飄洋過海一週才送到我手上,真的是太開心了!還有一封信呢!哈!


雖然我六月就要回台灣了,可是想家一直都沒有停過,這時候就需要這種小吃了,到時候我期末報告地獄出現的時候應該也得依靠這種精神糧食來度日,嗚嗚,謝謝你芋頭 >"<

留言

  1. 不客氣! 不客氣!
    那個「劍」蘋果酥終於到你手上啦!

    看到「小強」有沒有讓你更想家呀! XD

    期末報告加油啦!
    期待你回國聚聚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