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新生耶!

好怪,今年台灣人申請我這個program的人似乎暴增,我這一屆只有我一個,可是看看下一屆,嘖嘖,先不管會不會來念,光是我手上的名單就有四個台灣人,都是心理系的,而且清一色是女生(算了我習慣了)...怎麼大家突然發現我這個program呢?

而且都是心理系的,兩個應屆兩個非應屆,沒有人念教育出來的耶...大概都去當老師了,現在時機不好 orz

留言

  1. 嘘` 小聲說 my ex 就是NTNU教育系的,
    他們系上出國風氣之低落啊!

    我老妹就是心理系的, 有這麼屌的金光罩應該不怕不怕 XD

    * max2

    回覆刪除
  2. 喔喔!max2大駕光臨!

    我們系上最近開始喜歡出國耶,好怪,雖然我也是師範體系的@@

    我覺得念自然組的都好厲害,令妹也要來念哈哈哈哈佛嗎?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