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玩意

這個是我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我都沒想過竟然有這麼方便(而且昂貴)的東西。這個腳踏板是拿來控制錄音軟體的,踩中間是播放,右邊是倒帶,左邊是快轉,用USB接頭連接我的蘋果。

這個東西最好用的時候就是在謄逐字稿的時候了。謄過的人都知道,最麻煩的就是要寫寫停停、偶爾倒帶、偶爾快轉,用滑鼠點來點去的話實在麻煩透頂,所以就交給我的腳啦!今天謄了35分鐘的逐字稿,兩個小時就謄完了!這兩個小時之間我還偷偷上了一些批踢踢、吃了些點心,還洗了衣服,所以實在花在上面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個半小時吧!我都不知道效率可以增加那麼多!

不過這一個也不便宜,牌子是Olympus(對,就是也有做相機的那一家),官網上面的價格是美金299.99,不過大賣場可以賣到200.99左右,還是很貴...

不過效率提昇如此之高,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這麼貴的價格,唉,大概也只能讓我用借的。有大量需求的人倒是可以考慮一下,那個碩士論文要做質性訪談的同學要不要買一台啊~ㄎㄎ(勸敗中)

留言

  1. 借回來給我用~~~我有需要...= =

    回覆刪除
  2. 只能借三天耶...蔭姐你買一個比較實在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