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快打破碗?

最近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做了一件和我的本性相違的事情,讓我一直耿耿於懷到現在。吼,都要怪景氣太差啦!

我二月20號左右收到哈佛的拒絕信,所以確定要去Madison了,well,到這邊為止都還ok。我寫信給我未來的老闆說我要去念了並且請他幫我留意獎學金的事情,他回信說很歡迎,也會幫我留意。

well,到這邊也都沒問題,相談甚歡。

可是我這週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寫信給老闆問說獎學金的下落,在寫信給admission office (招生組?突然忘記怎麼翻譯)跟她回報我確定要去念的同時,我竟然又問他獎學金的事情。這次老闆沒有回信,admission office的秘書歐康諾小姐(其實是阿姨...)就說:「你的老闆在上一封信已經有提到說有消息會通知你,總之還沒接到消息的話就是還沒有下文。」

我才突然想到:我竟然在兩週內就寫信過去催促?!其實頗不可思議,因為我以前根本就不可能這樣子寫信去催人家給錢;現在又在擔心自己是不是太失禮所以老闆不爽沒回信?還沒入學就給人家一個莫名其妙的印象,真是個loser...

唉啊現在好煩,早知道我就不要寫信去催、乖乖繳個財力證明就好了啊 >"<

至於其他獎學金,恩,我把學校獎學金的網頁所有連結都點進去看,沒有一個適用="= 為什麼都是給本國人啦!

留言

  1. Hey, 有没有看看台湾有没有相关的奖学金支持出国学教育的人,比如你呢?我有很多南美国家的朋友就是接到很多国内的奖学金。或者你可以看看那个地方有没有台湾协会有颁布什么奖学金。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Evelyn, I will also try to find some scholarship from Taiwan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